2024-05-21 23:51:04眠月

248

當個大人真的很難吧?有恐懼、責任、迷惘等等,都要靠自己去背負。

昨天早上回家的路上,我解析著自己為什麼會害怕,怕什麼?感受夢裡的我,似乎是一種無助。對,我曾好長時間極度無助,卻沒有任何人能給予幫助,而這份感覺,我把它深藏了。

那為什麼是你?我閉上眼睛回到曾經的時空。那時候的我,每天不斷祈求得到一塊浮木,卻怎麼掙扎都被海水淹沒得更深。而你是那塊浮木,或許從自己第一次主動抱你就知道了,只是你是那麼陌生,遙不可及。

很開心你抱著我說,那只是夢。記憶裡從來沒有男人在乎過我的夢境,他們不曉得,那是我最深層淨化後的呈現。你又融化了我一次。

其實已經分辨不出誰依賴誰比較多、誰從誰身上找尋到安全感。我只想讓你相信,即使感覺全世界不理解你、不需要你,還有我在這裡。

 

起床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247

下一篇: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