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09:32水藍色

《孤單邊緣》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作者:水藍色

愛情,有時候會把一個人變成傻子。

我們時常汲汲營營的去尋覓屬於自己的幸福,然而在茫茫的愛情世界裡,又有幾個人得到真正的幸福呢?

「先進來吧,」坤打開了家門,把我輕輕的拉進來,「爸媽他們都還沒有回來。」

我走進房子裡,映入眼簾的是一套復古式的沙發椅,在沙發前面的那張桌子,堆滿著雜物,顯得有些凌亂。

「不好意思,家裡都沒有打掃。」他尷尬的微笑。

我搖搖頭,表示不介意。

「你先隨便坐,我去整理一下房間。」他手指那套沙發,然後就走進房間。

我慢條斯理的坐了下來,閉上眼睛,想讓自己休息一下。才闔上眼睛沒多久,就聽到門口傳來開鎖的聲音。

開鎖的聲音很快就結束,隨即大門被打了開來,走進來一男一女,年紀約三、四十出頭。

「應該是坤的爸媽吧!?」我心想。

看到他們進來,我立刻站了起來,像是小媳婦見公婆一樣,羞赧的不敢正面看著他們。

「你是?」坤的爸爸挑著眉,疑惑的看著我。

「我是誠坤的……」

話沒說完,坤的媽媽開了口,「你應該就是阿坤的大學同學吧!」

我沒有開口,只是點點頭。

「阿坤跟我說,他的朋友要來我們家睡一晚。」坤的媽媽操著一口流利台灣話對他爸爸解釋。

「是喔……」坤的爸爸聽完之後,轉頭對我微笑,「不要客氣,請坐。」

「謝謝。」我點頭表示謝意。

接下來,坤的媽媽到廚房去切水果,而他的爸爸則坐在客廳跟我聊天。

「聽你說話,我覺得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坤的爸爸笑著說,「我們家阿坤還麻煩你多照顧!」

「我們是好朋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我客氣的回話。

「爸,可以讓他進來房間休息了嗎?」坤跑了出來,不悅地看著他爸爸。

他爸爸臉色鐵青的看著我,尷尬的笑了笑,「去休息吧!」

我也很尷尬的點點頭,然後尾隨誠坤,進入了他的房間。

「房間很亂……呵呵……」他笑。

我輕輕關上房門,「幹嘛用這種口氣跟爸爸說話?」

聽到這句話,他的臉頓時拉了下來,「你不會懂的……」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坤跟他的家人相處的並沒有很好,但我沒想到竟會是如此糟糕。也許是個性的問題所造就的。

坤有心事總是悶在心裡都不說,久了,與家人產生了一條看不見的鴻溝,而這條溝隨時間流逝,也變得越來越大,最後見面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樣。

看來要坤與家人的相處,要花一點時間替他們填補「鴻溝」。

「去洗澡吧」,他從抽屜拿出全新的盥洗用具給我,「洗完後就早點休息。」

「一起睡?」我納悶的看著他。

「我家沒有客房。」他聳了聳肩。

「那我回家好了……」我轉身要開門,他跑在我的前面,擋住了出口。

「你幹嘛啊……」他看著我,無奈帶點不悅。

「沒幹嘛,回家不行嗎?」

「你還在生氣啊!」

「我沒有生氣。」

「臉上都迸出青筋了,還說沒生氣!」

「我天生就長這樣,跟我的情緒無關。」我說,表情冷冷的。

「那你是在吃醋囉?」

「吃醋?吃你的醋嗎?」我不屑的笑了一聲。

「那你要聽我解釋嗎?」

「如果你想解釋,代表你心裡有鬼。」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很『青番』耶!」

「是啊,我是大『青番』!」我別過頭,不想看著他,「那我更要回家了,因為我怕你傷眼睛。」

我推開他,打開了門。他奮力的把我拉了回來,把門再度關了起來,一股腦兒的將我一步一步的逼向床沿,結果我一個不小心,整個了跌上了床,在慌亂之急,也把他整個人給拖了下來,像電視劇一樣,兩個人面對面的貼倒在床上。

「你這是在引誘我嗎?」心跳漸漸加速的他,撫著我的頭髮。

「我……」話還來不及說完,嘴就被他的吻輕而易舉的攻佔。

兩個人打得火熱,我已經壓抑不住眼前的慾望了。附和著他,主動的褪去身上所有衣物。

他像是要把我吞下肚一般,瘋狂的擁吻著我,而我不甘示弱的回應他。兩人在床上交織,熾熱的火吻把周遭的氧氣燃燒殆盡。

他的左手在我的胸膛擺動,胸前的兩處,被指尖撥挑的格外敏感,興奮的下體也逐漸高昂。

「嗯……嗯哼……」他的右手游移至我的分身,上下擺弄著,我忍俊不住,口中發出淫慾的聲音。

兩個人像條蛇一樣,在床上纏綿的交錯。我的雙手環繞在他的頸上,下體被他輕巧的逗弄著,腦嗎啡不斷的散發,整個人尤如置身於天堂一樣,興奮地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他的吻從我的額頭,不斷地向下移動。一路從唇轉到手臂,然後到胸前,最後整個沒入我的分身。

「嗯……呃……嗯哼……」自己的私處漲斥著一股熱液,我的情緒在此時已經達到了最高峰。

他對著我的分身不斷的吞吐,熟練的將我最敏感的部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弄。右手不時的撫著我的寶貝袋,左手則在我的胸前恣意的玩弄。

「我……」這場雲雨的翻騰讓我感覺像是快要飛了起來,「我快要了……」

強烈的撫弄,讓我的情緒達到了頂峰,一陣哆嗦之後,白色熱液濺射出來,他的臉來不及閃躲,整個噴灑在他的臉上。

「嗯……」我喘吁吁的說,「不好意思,弄髒你的臉……」

他給我一抹微笑,然後抽了幾張衛生紙,輕輕擦拭滿臉精液的臉。

「接下來,」他不懷好意的一笑,讓我整個人毛骨聳然,「換我囉……」

他將身上的衣物緩緩地脫下,然後輕輕的抱起我,再度用溫熱的唇喚醒我的慾望。一番親熱之後,他停了下來。

「嗯?」我睜開眼睛,不解的看著他。

「可以用嘴嗎……」他害羞的說著。

他緬靦的笑容,讓我覺得很好笑。我點了點頭,起身把他壓在床上,然後張開了嘴,在他的驕傲上,來回的吸吐。

「呃……喔……」

或許是挑弄得太過敏感,他的五官全部糾結在一起。

「嗯哼……嗯……喔喔……」

而這是我第一次用嘴幫他的忙,不純熟的技術,讓他好幾次因為牙齒的摩擦而感到不舒適。

「對不起……」我難為情的看著他。

他看著我,既想笑又想哭,「沒關係……」

在一番的吞吐之後,我逐漸掌握技巧,所以動作越來越俐落,而速度也越來越快。

「快……快了……」

瞬間他推開了我的頭。

時間沒有拿捏的很好,他射了我一嘴。我的唾液混搭著他的體液,在他的驕傲上,緩慢的從我的口中流出。

「呼……」我癱軟的躺在他的身上。

兩個人趴在床上不斷的喘氣,剛剛的興奮似乎還在心中遊蕩,一時之間,兩個人都沒有開口說話。我輕閉眼睛,試著緩和激烈的情緒,而他則是抱著我,吻我的嘴唇。

「先去洗澡吧……」他貼在我的身上,用下巴輕輕地磨蹭我的頭,「洗完澡,我帶你去逛夜市。」

「嗯。」我沒睜開眼睛,微微地點了頭。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inchen 2008-01-30 19:46:12

人間到處有情愛
同性之間亦然

版主回應
對...

愛情不分國界、男女、老少的。^^
2008-01-30 23:29:35
Cheese 2008-01-19 17:21:20

(把桌子扶起來)
(然後把你抓去倒插在田裡- -)

版主回應
...... 2008-01-29 00:13:07
Cheese 2008-01-18 12:43:26

(帶著超殺的眼神醒過來)
噢..
我有起床氣.....ˋˊ
(把你拖去埋ˋˊ..)

版主回應
╯-____-)╯~═╩════╩═~ 2008-01-18 2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