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9:58:12小呆瓜

失敗\\\

8/20的聚會給他有點小失敗

不過又有點成功

班上的人超少人去的說

真的太少了啦!!

我和肥翔翔給他有點超灰心的說

不過之後我們還是有去玩


我和肥翔翔先去拍貼

跟她拍貼都不能搞惟美

肥翔翔你給我記住

之後我跟肥翔翔去新天地吃飯

我們要去找雅

那一家還滿好吃的耶


我竟然巧遇我高中的一位朋友

給他有點嚇到

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跟雅同一間的



我們之後2點多跑去先光影城看電影

看了「神仙家庭」

很好笑但是我覺得劇情還好



我、雅、肥翔翔
→很高興和你們出去玩唷!!

我只要能和國中的同學出去我就很高興嚕!!

真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