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1:09:38Yu

傷痕

同樣是為情而苦,但我覺得你幸福許多。起碼,你還擁有她的心。

你和我數度眼框泛紅,我掉頭走出,試圖讓自己覺得不在這場合難過。我猜你們都懂,所以默許了我自己的安靜時光。起碼,謝謝你們沒戳破我最後一道的驕傲。

對你說出我和他分手,好窘。你勸我不該想那麼多,愛是需要包容。聽著聽著…眼框又熱了。是因為你和他的關係不平凡?還是真為你的話動容?我分不清楚。

你和他,我和她。同樣成了你們的女人,走的路是大大不同。我無奈,卻也莫可奈何。時間到了、緣分盡了、是不是該放下了?我沒答案。

你和大嫂都覺得我知道的太多,把自己弄得不快樂。也許當初我該裝作不知道、也許該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也許…。嗯‥算了吧!

半開玩笑的要你這大情聖在告訴他那些該如何拯救戀情時,也回去教教他能否對我好一點。你回答的很妙"他那種個性我沒辦法"。呵呵呵呵…

當我勉強撐起笑無聲的告訴你我和他分手。從你眼裡,我看到的似乎是你早預測到。而有沒有惋惜?我不知道。

今晚,拖著身回到家時,還是那個習慣動作。總習慣先確定是否有你的未接來電。嗯…沒有。意料中的,我只剩下一格電的勇氣,狠狠把你回憶起,再勇敢忘掉的一格。

我明白,世界上並非事情只有黑白兩面。有些位處於灰色的模糊地帶,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權利觸碰的。如同外人看我們倆的曖昧,也是霧裡看花。可惜,我不懂享受曖昧。

我怕寂寞,我怕我怕我真的怕。我努力說服自己一個人過會有多好多好多好。但理性後總想起兩個人的床、兩個人的夢、兩個人的曾經、兩個人的擁有。我想,我是真的很沒用。特別是在你面前。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好貼切的一句。一點一滴,滴在心頭的真的很難放下。越是想把你忘了,就越是忘不了。劃過手腕上的血痕,結痂然後成疤。

那心裡劃過的傷呢?

還記得我曾說過,插入心底的那把刀仍舊得拿出來。即便是很痛很痛。一旦痛過,開始結痂,傷口就開始慢慢的復原了。

幾年過了,我才發現當初的童言童語打了自己巴掌,啪的一聲好響亮。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