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7:55:43Yu

笨蛋

不會再對焦的眼神,是你在暗示我你的決定。

我知道專線你的來電不會再有,所以我決定放任它沒電。只是在沒電之前我還是想繼續等待,也許蠢,但我認了。

回顧近兩年的感情,學到了不少。缺乏溝通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致命傷,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不怪誰,因為我們已經開始成為了陌生人。

問我難不難過?嗯…我想,說不難過沒人會相信我。

打從分開的第一天,我所有的表達能力好像都被剝削。哭腫的金魚眼只能辯稱是太累造成的不適、每晚11點我會準時隨身攜帶只剩兩格電的你的專線
、還是習慣放學回到家後陪你到我該上樓。

只是,這些該戒了。

沒人提分手,但我們都默許了分手。大嫂問我"走了那麼久,放的下嗎?"
我聳肩"不然又能怎麼辦?"因為還天真的認為,這一次你會給我很好的藉口和理由去相信你不是真的…出軌…?好吧…是精神上。

直到你說出愛我好累。然後,我們分開。我覺得一切來的很突然。

秘密情人當久了,我們都慢慢失去耐性。對彼此只感越來越不耐煩、越來越沒感覺。包容和寬恕,填不上當初構的藍圖。

昨晚我失眠,爸媽回到家時已是凌晨三點。爸溺愛的摸我的頭,應該是覺得溫暖的,但怎麼熱了眼框?嗯…他不懂我在沉澱難過。因為我曾沒告訴他我有男友,也沒勇氣告訴他我和男友分開。

我快速的將滿身酒氣得爸推去休息。匆匆上床,熄燈。深怕爸多問一句,都會無意踏到我心裡的地雷。心,就會多疼一回。

熄了燈,我仍舊在床上翻滾。然後,濕了眼框。接著,沉沉睡去。再起來,已是早上六點。嗯…從前的…。

下一篇: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