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1:02:49 米子 

暑假新企劃─ 你要去哪裡?!




時間:95年6月23日 星期五 中午12點

車次:12點04分 1103電車

地點:福隆海域

人員:小丸子+阿貓 大嘴+小犬 小捲+阿龍 仔





話說我們分別從板橋和汐止坐上同一班車前往福隆玩水

這是我有史以來慶幸住汐止,可以比她們晚起真爽

可是....



竟然錯過了那班電車 囧rz(喔不)

只好照售票小姐說的好了,改搭12點38分的自強號(ㄨ~)





我就一派輕鬆的坐在椅子上聽著音樂等自強號

時間明明就還沒到

就看到一個好似自強號的火車頭停在離我右手邊約六步大的距離

我旁邊的媽媽帶著兩個小孩神情慌張的逃離我身旁往右邊走去了

心裡還想"幹嘛那麼慌壓?!阿是做錯月台啦哈哈!"

耳朵塞著耳機,往右看著那個火車頭,越想越不對

時間還沒到壓,我是在第二月台沒錯壓,時間到了手揮揮它會停在我面前吧....(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壓笨蛋)

不對!

不對不對!

不對不對不對!

我終於醒了,那應該是我要坐的火車才對,不行不行等我等我...

趕緊起身往火車跑去

暗!!

我的耳機線纏住椅子了啦,快啦快啦

跑過去要上車,它竟然動了(囧)

車掌還對我揮揮手一臉幸災樂禍對我說"嘿嘿來不及辣"

(不....)

正當失望落魄外加背負一堆斜線的我不知該往哪飄移(我怎麼又錯過車了)

一隻手落在我肩上

"少年ㄝ!免煩惱!還有車的"

循著手往臉看,我看到了一線光芒"喔站長大人"





他給我兩條路走

要嘛就做電車到八堵換車,要嘛就再等到兩點多的車

總之,就先坐到八堵換車好了,至少可以早個十幾二十分鐘

好吧,上車啦!



我想有知識的人,應該都知道火車不像捷運一樣三分鐘來一班吧

就降!等車換車,真花了我不少時間

坐上自強號,有股欣喜的感覺,我終於可以跟她們團圓了

想到此,就高興了好幾下,好像我跟她們幾百年沒見到面一樣

就在我捂住臉忍住笑意之時,已經到牡丹了

很好很好,應該快到了吧,開始數站啦

恩?!車速怎麼越來越快...

嗯?!剛剛我怎麼有看到貌似"福隆"的站名從旁邊飛過啊

又發生了什麼事嗎

"請問一下,福隆是下一站嗎?!"

"福隆?!福隆不停啊!你要到頭城下車再換車啦"

(囧rz)





海很漂亮,小丸子還打來問我在哪

我跟他說我還在火車上等下要換車,並且驕傲的跟他炫燿

"我現在在看很漂亮的海呢,你那邊有那麼漂亮的海嗎"

"廢話!我現在就在福隆壓!"(笑)





原本計畫要去福隆的,莫名其妙的,我來到了頭城

好像是宜蘭的地方吧

又在頭城等了一會兒的車,還有很多學生嘛

真不知道在這邊的學校是什麼

更不知道我究竟為什麼會來這

我究竟要去哪啊?!

究竟誰可以回答我,為什麼她們已經玩了兩輪,我卻在這邊等車(不)



三點多,我終於到達了福隆(喔耶)

沙灘上果然有很多比基尼正妹

當然那不是重點啦

果然夏天就是要來海邊玩才好玩

當然少不了用沙子堆東西啦

像小犬就堆起了他的肚肚和他的小BABY

還看到一個人拿鏟子(鏟水泥那種)拼命挖深,我在想他大概要挖個地道到他家吧

降以後來福隆就超方便的(笑)

據說海裡還有水母,嚇死了,阿貓的腳還被螫的紅紅的(so poor)





雖然沒玩夠,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我們還有下一站─基隆廟口



應該是半年以前吧

我看了一個美食節目,正在介紹基隆有名的鼎邊锉

我就開始期待總有一天我要吃到它,喔耶機會來了

是真的還蠻Q的很有嚼勁...(這不是重點)

我們一夥人吃了爆多東西的,我們是豬吧:D





回家在電車上面,我們還開始玩起了大老二

雖然全車的人都在看我們玩,不過,才不管他們咧:D

輸的要被甩巴掌

小犬就一直輸,不過好在大嘴給點面子,總是輕輕撥一下他的臉

大概除了給他點面子外,還有別種涵義吧

終於

大嘴輸啦,小犬動手,應該是不會打太痛才是

大嘴一直遮掩著臉,小犬伸出他的左手,大嘴就遮住他的左臉

沒想到這竟然是一計聲東擊西的妙招

右手不偏不倚"啪"落在大嘴的右臉上

哈哈哈哈

小犬臉上驚了一下,大概也沒想到會那麼用力吧

好啦,接下來就是他們的恩怨啦。






圖一:捲仔和嘴,這張很好看吧

圖二:我和大嘴,為什麼放這張咧,因為很好看壓(笑):P

圖三:小犬在堆他的肚肚,忘了拍他露出一截的BABY的頭XD

圖四:小捲跟他家的龍哥,很像兩個小鬼在玩沙吧!看了就很想給他們棒棒糖吃

圖五:阿貓跟小丸子,在電車上做逗趣的臉:D











後記:這篇打了兩個小時多,拜託,看完給我鼓鼓掌吧。12點的時候想說問一下

大嘴有些照片可不可以放上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喂............."

"ㄝ!你在睡覺啊!?對不起>"<"

"你也太帥氣了吧,這麼晚打來"

"沒有啦!我只是想問你事情而已啦!沒事沒事啦你去睡吧"

"什麼啊......"

"只是想問你你胸部的照片跟他的照片可不可以放啊?"

".............噗"

"蛤?"

"你放啊........."

就降!



暑假第一天,我坐車坐的非常充實











2006-06-29 23:31:33

哈哈哈~你不懂那種座車的充實啦~
我知道你也想要來一下就是唄!
像我就有看到從窗戶看到的海
你都沒有~哈哈哈哈~~

大嘴 2006-06-25 18:42:51

挖哈哈阿
笑死我ㄌ
你ㄉ結論...座車做ㄉ很充實
阿哈哈哈哈哈笑死我ㄌ我最愛ㄉ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