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41:36 米子 

現在你的,幾歲。

前幾天,聽到我們補習班幾個國中生在談論遺傳機率的問題

「爸爸耳垂分離為AA媽媽也是分離為Aa,小孩子的耳垂分離的機率.......」

「都那個xxx老師啦,教的又夠濫的.....」

『ㄝ那個xxx他不是衛生組長嗎?!怎麼教生物壓?』

印象中的他的確是衛生組長沒錯壓,國二那年我當衛生股長,常常需要集合聽他說話,到也挺熟他的。







時空彷彿做了轉移

我站在七班的教室裡,班上還有好多的人,大家的臉都好清純(笑)

教室三三兩兩的在聊天,圓圓小潔還有光光還在位子上等我一起聊天呢。

還有我很愛長的很漂亮的姿姿走過我旁邊,用很溫柔的聲音對我說「仔仔,你怎麼站在這裡呢」(我好喜歡姿喔)

毛毛那雙大到凸出的眼睛,還有小淳笑笑用誇張的語氣「仔你降好像笨蛋」。

男生還是很喜歡鬧我,故意在我旁邊「嘿199送氣球」.....



體育課,女生就是愛玩暴力籃球,圓一定很喜歡跟我一隊,因為我都在那邊亂搶球

光光每次都會用很好笑的姿勢跑步........

活動中心二樓的樓梯旁,我們四個愛在那邊聊心事......

樹叢旁邊的公車站牌,我跟小潔都要聊很久很久的天才甘願坐上公車回家....

還有放學偷偷去跟蹤她們喜歡的男生......

上音樂課的時候.....要考試的時候.....畢業的時候......


生物遺傳機率,我還記得。我都有很認真的在上課,國文我也還記得...

數學我還記得老師愛拿很大很大的木頭製三角板在黑板上畫圖...

物理那元素表我還記得滿滿的一張....





我都記得

那我可以再回到14歲的國中嗎?!

當別人問我幾歲,我就可以說『恩...74的,是14歲啊』

風光明媚的校園,如果可以,我要躺在籃球場上曬太陽






人成長了

回憶也多了

我的腦袋會自動剔除不好的記憶

想起以前,都會笑

我喜歡我過過的生活

我喜歡我的朋友

我喜歡大家的笑容

我喜歡朋友笑笑叫我一聲仔的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