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0:26:25 米子 

高中麻吉α我們

很棒~~嘿~~~~

就算沒啥ㄇ常在一起

但是 一來個聚會 大家都很嗨

我們還整小宣^^

還以為晚上可以去哪ㄉ捏~~

沒辦法~我們只有之之ㄉ一台小烏龜= =a

還跑去大綺那邊白看書~~哈哈哈哈哈~~~



聊天嘛~~分享好多八卦喔~~~

原來....

分開後大家都各自遇到不同ㄉ事情

不過我跟小e大綺就還好啦~畢竟我們現在還同班

其實現在還是會懷念以前高工ㄉ生活

ㄏ....



我覺得之之很可憐~

一直被我盧~~~~~~~

在那邊耍弱智~

看他一副無奈ㄉ笑臉~我就莫名覺得很高興

哈哈哈哈~~我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