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15:02:41 米子 

●●●生日快樂喔○○○

         ▽阿貓生日▲

我發現  我們實在太瘋ㄌ  去唱個歌  可以瘋成這副德行⊙◎⊙

站起來 狂跳  桌子上 狂跳  沙發上 狂跳  

拿杯子 狂敲     狂叫

哈哈哈  白痴一群人

很HAPPY啦!!只是下次 我希望是   七個人!!

狂拍照 明明就嚴禁自拍 

阿貓還狂自拍  算ㄌ!!  壽星  原諒他好ㄌ!!!─▽─


還有一度 阿貓差點被我們強暴 哈哈哈哈~~

沒辦法阿 生日ㄝ 大家眼色使一使 就衝過去八他衣服

不嚴重啦 外面ㄉ毛衣霸ㄌ 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ㄉ主義喔 不是我喔 >▽<


        ◇南港地下室之狼◆

手機沒電  還想說 晚點去上班其實也沒差ㄉ

但是.....

打到我家ㄌ  ≦其實也不會很晚阿  七點多霸ㄌ≧

她們說 頗擔心ㄉ 手機沒接 又看到新聞說 

這邊有出現地下室之狼 專門強暴女學生 四個出來報案 還有一個懷孕

把學生強拉智地下室 高高清秀 強暴丸還會跟人家說對不起ㄝ≧△≦"

拜託....跟人家說對不起有什麼用阿

那種人阿~我看就要把他剁ㄌ 舵成肉醬 讓他生吞下去 哈哈哈這就是酷刑

只不過是地下室之狼嘛....我不會怎樣ㄉ啦  我這ㄇ強

不過阿 我們那邊倒是有點小危險

施工 多外勞 工人ㄉ阿  我不是喬不起他們

而是不能太過噁阿   暑假那期間阿  我常要出去接小朋友來補習

就會那邊說 "壓...妹妹阿~你要出去阿~你幾歲阿~阿你在加油站上班阿~"諸如此類ㄉ

總讓我覺得....吼.........xㄉ!!噁ㄝ

不過 那只是冰山一小角 南港人還是充滿熱情ㄉ^▽^

上一篇:魔蛋........

下一篇:高中麻吉α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