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0:08:07 米子 

~阿蓓家半日遊~

中午,阿蓓突然打給我說要來找我

”阿之之咧” ”他不讓我去找他” ”喔”(死小孩~~現在才想到我─ˇ─”)

結果我跑去他家找他

也沒做什麼啦~看電影,吃東西,睡覺。哈哈~我還抱著蓓蓓睡喔~想坎我嘛之之~~哈哈ˋ▽ˊ開玩笑ㄉ啦~~~

真高興,阿公阿罵都還記得我~~哈哈哈~我做人真成功



不過我還是被罵~

我霸ㄇ?!不是~~~~還好阿蓓跟我霸還不賴~趕快把電話交給阿蓓講~~說我會晚點回家~~~唉唉唉~~~看~~我做人真失敗~連晚個回家都會被誤會

是被我姐罵啦~為什麼~因為我放他鴿子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阿~~~~~~~←裝ㄉ不甘自己ㄉ是一樣

因為我說好要下午回家幫他染髮~誰知道....

結果就器倒掛我電話...嗄...算ㄌ算ㄌ~~~

什麼!!!!不要再說我怕我姐ㄌ~誰怕他阿~~叫他來找我阿~~~~~怕他喔ˋ︿ˊ嘿~開玩笑ㄉ~~不要跟他講阿~~~>◇<

說到我姐~星期五阿~我去找他

他是做櫃檯ㄉ嘛~我就蹲在他椅子旁邊肯東西吃

他同事出來啊!啊!!大眼鄧小眼~我們兩個呈現呆智狀態互看...我感覺...他大概也有下到吧~怎麼感覺好像看到俄死鬼蹲在旁邊肯東西

他還問我是誰

”我妹阿~~”  ”哦...” ”怎ㄇ?!我們兩個不像ㄇ”  ”不會不像啦...只是..感覺不同ㄉ人”

ㄏㄏ~又是降ㄉ話~我姐朋友跟我朋友都降說

奇怪~我們兩個不像ㄇ?!不過我到知道我們兩個個性不一樣~我很愛往外面跑~他就很想要假日在家裡休息~所以每次都覺得我怎麼那麼有體力往外跑...︿︿


同天阿~我還跑去捐血!!500CCㄉ唷~~

真高興~我又可以捐血ㄌ~我還求護士一定要給我捐500ㄉ~~(聽到ㄉ人大概都覺得我是神經病ㄅ)

那邊護士小姐頗正ㄉㄝ~

小丸子~你不是不喜歡捐血~不過你可以去那邊(頂好)看看阿~正喔!你去捐~他大概覺得你很有男子氣概吧~~~~~~︿︿



作公車ㄉ時候阿~還很丟臉~

快到阿蓓家~才發現我沒代錢包出來~根本就沒錢!!

還好我旁邊好心ㄉ姐姐借我錢~

什ㄇ?!我一定會環錢ㄉ阿~~我連地址都超下來ㄌ咧~~~ˋ-ˊ



其實~也沒多空虛啦~因為~其實也是很有收穫ㄉ阿~~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