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2:42:45 米子 

近來....

近來....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小E!!!

雖然沒什麼好笑ㄉ~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撲ㄘ想笑O^◎^O

〈其實是沒有什麼ㄉ~~沒有什麼ㄉ心情

或許會有點小小小小小期待,其實又怕那部是自己想要的〉

在工作方面,這禮拜真的是忙到不行~~~

因為Dolly請假,有些事情我必須要多多幫忙ㄉ

來ㄌ一位外師,長的很像豆豆先生!!!!!!!^○^”

笑死我ㄌ~真ㄉ長的超像的!!每個小朋友都跑出來跟我說他ㄉ壞話哈哈哈~~(拜託~~他聽ㄉ董中文捏)

有點點想換工作ㄌ~或不想做事ㄌ(因為我厭倦ㄌ同份工作~想來點不同ㄉ)

但是,想想。這時新高,工作不算艱苦,大家都很好笑,雖然有時候我真ㄉ不知道怎麼對付小孩。但是,還是很好ㄉ

想想.....還是算ㄌ吧

朋友方面,我知道大嘴ㄉ近況~和他ㄉ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也不醜啦~~

不過,鬼臉真醜阿!!!其實跟我想像ㄉ有差!!!

其實還不錯啦!!真ㄉ!!

最近有件事讓我頗在意ㄉ!!!!

就是我ㄉ寵物!!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聊天什麼ㄉ!!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想看看你們說說話,或是什麼的~~~~~~─︿─留個言吧孩子!讓我知道你們還活著................

跟阿蓓還不賴,雖然比較少見面ㄌ~

但是,感覺還是差不多ㄉ!!!!!!噢...很久沒看到之之ㄌ~有點想他(哈哈哈哈嚇到ㄌ吧>○<)

〈不知是否門檻降低ㄌ,有點不同ㄌ。

不知是否是不同ㄉ感覺,一些些不同。〉

我發現我都在打廢話~”~

他很帥哈哈哈哈~~帥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