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3:02:22 米子 

☆最★近☆α★Feeling☆

*~很不喜歡降子~*...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說這種話

我不知道

為什麼,開個學,過個寒假。

很多都變ㄌ

我努力,想改變

一種感覺很微妙

我不知道,怎麼拉者他。

其實,我放不開他。

畢竟,我們曾經有太多的快樂,生氣,鬥嘴,瘋狂。

其實,我是愛你ㄉ.................

___ˍˍˍ▁▁▁▂▂▂▃▃▃▄▄▄▅▅▅▆▆▆▇▇▇███

我發現我們五個真是有夠白痴ㄉ

沒辦法~~~有那個

”心機鬼阿貓”

”〝落〞智大嘴”

”笑點低小漪”

”色小丸子”

就是有她們四個,害我的格調完完全全降低ㄌ~~~~~~ˇㄧˇ〞

我們現在阿~有個最大ㄉ目標~就是~~~~~~~~~~~~~~”買車”

真受不了ㄌ~空虛只能做公車聊天ㄌ═┌┐═

這張照片,我用很久捏ˋˊ

右上那張。是小丸子被章魚嘴侵襲哈哈哈哈哈

誰叫他要拍唇痕,我就我就我就....嘿嘿嘿嘿

就不小心”吸”ㄌ一下ㄏㄏ~~其實我也不是故意ㄉ(別怪我嘛)

右下那張,哈哈我很喜歡

大嘴ㄉ手~~很漂亮吼~~~~~~~~

███▇▇▇▆▆▆▅▅▅▄▄▄▃▃▃▂▂▂▁▁▁ˍˍˍ___

~~~~~~~~~典故~~~~~~~~~~~~~~

為什麼阿貓是心機鬼,因為他真ㄉ很心機。

很不好片ㄉ一個傢伙,以後絕不片他。

為什麼大嘴是”落”智,哈哈~因為他真ㄉ很弱智阿

有次在小e桌上寫”落”智,之後我傳紙條說他弱智

才發現他自寫錯ㄌ~~哈哈~~笨蛋!!!

小e不用說啦~~笑點低ㄉ跟什麼似ㄉ~~~~~~~~~~~~~~~~

大綺也是,ㄟ~抽風機ㄝ~~哈哈哈哈~~就再那邊抽笑~實在讓我們摸不著頭腦

(拜託~內湖ㄉ!!爭點氣好嗎~不要笑點低ㄉ跟什麼似ㄉ)

此外,小e也很笨!!!!!!!!!!!但是他很正!!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不用說阿~~~他色!市眾所皆知ㄉ!!

還會偷摸阿貓!!!真是個色丕= <> =



上一篇:近來....

下一篇:魔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