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0:02:17 米子 

天吶~~~~什麼鬼阿~~~

終於終於去趟ㄌ頭髮~~~可是可是....

昨天第一天開工~就被小朋友笑:ˊ︿ˋ:

老天哪~真想死

人家說小孩子市最直接ㄉ...一定要那ㄇ直接ㄉ笑ㄇ......─”─

我現在比大嘴ㄉ真想死還想死

比阿貓ㄉ你有病還更想罵有病

比小丸子ㄉ可以說不要ㄇ還更想說不要

比小漪的奏你還更想奏那個設計師

其實我早該在某個失敗的例子後就不在那用ㄌ吧

老天哪我在幹嘛O>"<O

算ㄌ算ㄌ~頭髮嘛~還會在長ㄉ

可是...啥ㄇ洋妞阿~這什麼鬼阿~~洋妞...真想死阿

昨天下車時還在講電話

緊急拿卡來刷,怎麼不能嗶ㄋ

什麼!!!!我拿到IC健保卡!!趕快找阿...................(天哪!找...找不到)

司機看著你,乘客看著前面這個ㄎㄟˋ天ㄉ人

呃....我我....我下一站ㄒ-ㄒ

還有昨天打個招生電話

竟然竟然....

喂~你好~我們有堂免費ㄉ英語試聽(掛!嘟嘟嘟嘟........)─皿─”

我能說什ㄇㄋ(無奈)

趟完頭髮,小羊問我,你回去是會先被罵挽回家還是頭髮阿

ㄝ...真是個好問題阿,我也不知道ㄝ,應該是

你你怎麼那麼晚(撇然一驚)你去燙頭髮(驚)

應該是降

但是ㄋ

這兩天都沒有人發現ㄝ(嘿嘿嘿~~我隱藏ㄉ太好ㄌ)

給我霸載出門,還戴個帽子遮一下。

其實被發現也不會怎樣..........吧

頂多會被笑吧

之前有次剪ㄌ個怪頭,我姐就可以看著我ㄉ頭狂笑三天三夜─”─a(有這ㄇ誇張嘛大姐)

總之我再等星期二,他說就會塌一點點。

上一篇:我ㄉ面相

下一篇: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