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23:02:24宋小亞

不擇手段....

好想要一件這樣的衣服....
雖然是仿的...
仿puma....
但是好讚喔...^^

大家為了社團經費不擇手段....
快找出108張照片吧....
5000元~~~我們來了....

呼...社團招了六個人...
粉感動....
但是好像都是原社員拉自己班上的~~= =
唉~~~希望社團更棒囉....

看魚兒弄了留言板弄那麼久....
真的很想k她...
一個好好的人...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我弟也說....為什麼你有那麼笨的朋友...
唉....天呀...
如果我有空的話....
還蠻想用一個自己的網站...
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照片...
喜歡的文章...
感覺好讚....
從高中講到現在...
還是老話一句...........我有空的話....

金甌上新聞了...
網路上有人說她是金甌畢業的學生...
但是一直不斷的批評...更加的毀壞學校名聲...
令我真的很生氣也很傷心...
唉....金甌下學期招生怎辦呀?
討厭啦...........>"<

好想找個人陪我吹泡泡說....
沒有人理我....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最近又開始煩躁加胃痛....
吃了藥有好多了....
但是感覺還是躁躁的....
很想大叫....>"<



就是愛

氣象說溫度會驟降 我預言愛情是晴朗 心能感應冷熱變化
眼神它反映著溫差 直覺在瞬間的剎那 這回真的被電到啦
怎麼辦 夢裡想你裝傻 怎麼辦 知道我要什麼MY GOD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樣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我不做回應沒說法 答案卻都寫在臉上 擋不住嘴角也上揚
你眼睛突然眨一下 表情就靜止停在那 心怎麼跳的不像話
怎麼辦 夢裡想你裝傻 怎麼辦 知道我要什麼MY GOD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樣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