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5:32:10〝豬小妞

〝眼淚.傷痕

今天,我哭了.


或許已經哭了好幾天了,我不懂!?

我真的有把你當朋友,但沒辦法,你傷害了我.

賊賊沒說過的,你卻一直從復的逼我.

或許,我想的真的比較多.


我已經很努力的把那些錢,籌到了.


但既然是朋友.  為何要一直逼我.



對!我害怕你的口氣.   今天看到你哭.


一個大男人,你哭了.  我心疼.



但我真的有把你當朋友.



但你真的傷害到我了.


太多太多的無形壓力.  或許我真的無法去發洩.





因為,有朋友在,我不敢哭.







一個人躲在樓梯間,抽著煙.




默默的把眼淚收起來.  把心情藏起來.





曾經答應過自己,絕對絕對不能在自殘.



有段時間,我真的做到了.




但現在,我卻做不到了.





因為,我不能在朋友面前大哭.   因為,我不要讓她們擔心.






所以,我要成熟的.







留下的煙,與美工刀,還有殘留下的血跡.





我對自己說,下次絕對不能在這樣了.







我想大哭,但沒有人在我身邊.



借我躺一下,讓我安靜的哭完.



我很懦弱,我的心很脆弱.





被男人打過,被女人打過.




或許因為這樣.    我會害怕.




我真的一個人縮在角落發抖.






我好討厭自己.





上一篇:〝有的時候很想妳

下一篇:〃不乖

獨 ღ 洵〞小君 2008-02-28 20:58:18

妳真的很笨 很傻

傻到我不想理妳

笨到我不想管妳

我們現在住那麼近

有事情可以跟我說

雖然我沒有T的肩膀

但是我至少可以給妳擁抱

我的懷裡可以給妳一點點姐姐的溫暖

妳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妳懂嗎?!


雖然那天我接到妳家"小靜"打來莫名奇妙的電話

當下我很生氣 因為她說的不清不楚 

事後也沒打給我 告訴我到底是怎樣的情形


線在 我也沒在生氣了

只是欠缺一個解釋。。。。。


看到我打的  記得回我ㄧ通電話!


                  小君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