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3:28:54〝豬小妞

〃不乖

今天不乖


就像親愛的說的一樣

不過就是這樣子

彽下  的我   沒資格 多求

太沒資格

又是我強求

又是我  又是我


哈哈

對不起對你大吼

對不起害你被罵


對不起

im so sorry





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煙跟啤酒

會陪妳過。






我不會跟你一樣   說我很忙 其實不是

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我不會說謊

更不會讓誰那麼難過

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我不會隔天在說句對不起

一切都過去


因為

我跟你不一樣






從此以後

會很乖


我不會記得

妳它媽的

續敘舊



上一篇:〝眼淚.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