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27:45〝豬小妞

〝有的時候很想妳

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妳.


但只會想以前的種種.

記得妳第一次跟我要電話.  記得妳第一次傳簡訊給我.

對我說:(我不會現在要妳馬上接受我,但我一定會讓妳有一天接受我.)

但,當我接受妳的時候,卻又聽到原來妳也只是好玩而已.



回來新竹那麼久,第一次與妳還有阿如她們去南寮.


第一次坐在連在新竹出生的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河的.


第一次知道那是護城河.   一起喝酒.


第一次差一點點跟妳接吻,好多心動的感覺.


第一次妳來接我下班,第一次在廁所抽K煙.


第一次抱著妳.  第一次喜歡上比我小四歲的小鬼.呵呵


想起一起去笑傲唱歌,聽妳唱靜靜的,第一次跟妳一起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第一次去妳家,睡在妳的床上.  第一次跟妳去月亮,看著妳跳舞.


第一次跟妳一起去北埔玩.   很多的第一次.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我們的第一次.


短短一個多月.  我可以說我有一點愛上妳.  但真的很喜歡妳.



但當我知道這一切.   祇是玩玩而已.



心痛的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當我第一次去台中找妳.  妳變了. 我們也變了.


變的如此陌生.    



記得妳曾經說過,要牽好我的手唷!  等等找不到我又哭了.


呵呵.   可是這次我真的找不到妳的手了耶!


怎麼辦.  我還是哭了.


因為妳的手  牽著她的手阿.


哈哈.


下個月二月14號,時間過的很快,我們認識了快半年嚕耶.



好快好快.  呵呵


我還是記得妳.    心理還是存有一點點妳的一切.



與妳的大頭貼,我還是放在新買的LV皮包裡面.


第一次新買的,我只願意放妳與我的.


雖然照片失敗了,但我相信那個時候的妳.


突然回來,或許真的要給我驚喜.  或許真的有那麼一點想我.


或許,妳只是回來找她.  都無所謂.


我知道.   就當是自己在騙自己吧.


真的,有得時候我會很想念妳.

上一篇:〝心很糟糕

下一篇:〝眼淚.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