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12:25〃壞*,]]

㌔  涼亭{♡}






今天晚上,
本來要載雯真去印徵工作的,
跑去小網,
雯真跟我說明天再去=_+

後來姿潁說叫我去在她朋友=_=
阿=__= 我不認識她阿ˊˇˋ
後來我跟姿穎惠如三貼過去在她朋友,
回來時 4貼哩=_=
很煞哩=____=
我家的車子第一次這麼煞,
惠如做前面,我做中間,
姿穎他朋友做我後面,姿穎做最後面=))
很酷哩=____________=
惠如一直被敲到下巴=))
我叫他看著sky =))
看會不會比較爽=))
然後姿穎他的屁屁一直在震動=))
我家震動太大了=))




























後來到了小網,
呆一下子,
就去涼亭聊天,在那玩=)

聊到一半,
阿昌說有老鼠@口@
我跟雅琪還有惠如,
都不相信有欸,
後來阿昌用手指著,
我們才看到,
惠如一直在那叫=))
笑死了=))


後來,

阿昌跟凱安在玩老鼠=)
把老鼠用到河裡面=))
它還在那裡姬姬叫,
哈哈*
還在那水裡面游阿游*
阿昌跟凱安真像小朋友=))

後來,阿暴來了,
凱安跟阿暴尬車=)
凱安騎旻臻他家的車,

他們騎回來了,
阿暴贏了*
凱安回來時 ,
凱安說 阿暴很賊=))
阿暴騙凱安往另外一條路走,
凱安往後看,阿暴人不見了=))
阿暴自己先偷跑回來=))

後來,沒多久,
旻旻說 來阿尬車阿,
旻旻騎我家車,
阿暴騎自己的,
雅琪騎旻臻家的,

第一名雅琪,
第二名阿暴,
第三名旻旻,

雅琪回來說,
阿暴要騙她=))
雅琪沒被阿暴騙到=))

後來光光說他要騎我家的車子,
我給他騎了,
他騎的很好笑=))
笑死我了=))









後來沒多久,
我就回來了=___+
20.com/ ♥ 2007-12-08 14:26:05

早安押,
久违了.很久没上pc剌.
都块要发霉了.
Up个.要加油哦.

----------------〔● ̄∩ ̄●〕----



給妳鼓励+++++++推荐去!

20.com/ ♥ 2007-12-08 14:13:57

早安押,
久违了.很久没上pc剌.
都块要发霉了.
Up个.要加油哦.

----------------〔● ̄∩ ̄●〕----



給妳鼓励+++++++推荐去!

版主回應
喝喝:)

你是哪位=__________=

謝謝你=ˇ=
2007-12-08 18: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