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2:18:24〃壞*,]]

㌔  1124 {♡}



今天12點多左右,
我打給阿爆=____=

他叫我到樓下欸?
woo好酷=____=
他好快就到我家了˙ˇ˙
後來等阿等,
等到一點多 逸晴來了=)
然後又等小志,
a嘿
終於到了^__________^






然後我們一起騎車去先找嘉瑋
後來在去旗山=口=,

woo
先去看毛線,
在去麥噹噹,
去到那邊,
woo
靠北,
花好多錢= =z
整個好幹= =*

算了,
絕對不會有下次了=_______=
後來又去繞老街一圈= =z
回美濃=________=*
然後去買鹽酥雞,
買回去美中=____=

去找小羽他們*
woo
好多人=______=
他們都在玩禮堂裡面的東西=))
小胖用的笑聲好好笑欸=)))
笑死了,^__________^

後來,逸晴凹遭了=____=
嘆__________
好多人跑去安慰她=)
後來我跟小志,還有逸晴,
一起去德望=)
我跟小志下去玩水,
逸晴在上面,
woo 水好冰=))
我一直用水潑小志=))
小志又潑回來,
哈哈
好笑欸,

後來沒多久就回家了壓,




好累欸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