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27:32〃壞*,]]

㌔  8/19{♡}



   




  今天早上....
  10點多被挖起床   一 一ˇ
  然後,說要去燕巢 (姑姑家
  摁亨,聽說ˇ好像是姑姑的生日*ˇ*
  然後去到那邊,她家裡沒人
  













































    後來沒多久,看到表姐,
    她說她去叫她媽媽來,
    摁亨,我們就先進去她家裡座
    沒多久,看到表哥(很久不見
    摁亨 他變很多= =
    然後壓,表哥帶我們去找姑姑
    他們在一家餐廳裡慶祝
    去到那,摁亨
    姑姑就一值介紹,
    沒多久,叫我敬酒= =凸
    阿阿阿,我就說 我不能喝(其實心裡很想喝
    因為奶奶會罵一 一凸
    然後,沒多久姑丈喝醉了= =
    噢噢噢,一值在那邊搞威
    














                然後,姑丈說 要我帶他回家 * 口*凸
                我就傻眼的看著姑姑,
                姑姑就說帶他回家,
                我很無言的說噢 (因為他牽著我手 = =凸
                










































           後來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
          



        (中間都是在姑姑家聊天的過程省略)









       到了晚上,
       我們就去海產店吃東西,
       沒多久就回家了。


















            


     




















      
    情 人 節 快 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