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16:46〃壞*,]]

㌔ 結 業 市 {♡}



 噢噢噢,,


 今天開始,,就是放暑假了,

 但怎感覺不Hing!?

 顆,, 反而覺得有點悶ˇ

 呵,,,

 下午,,我 小曼 佩珊 蚊子

 四個人,一起去旗山,

 噢,在路上,

 看到髮菜他們,,

 就打給他們,,

 然後 ,, 蚊子說,,

 等等要不要去野爽唱歌!?

 我們就說好,

 我們逛沒多久, 買完東西,

 就趕快趕回美濃,

 後來,, 

 到了現代,,

 等阿菜,

 等了很久,,

 後來就說我們先去野爽,

 摁亨ˇ 我們到了野爽,

 他們還沒到呢:)
 
 後來,看到雯真@@!

 然後就ˇ  看到很多腳踏車,

 原來是一年級的在那邊唱歌,

 不錯呢;)

 一邊是一年級  

 一邊是二年級,

 哈ˇ

 噢噢噢,,,

 我們這邊有, 

 我 小羽 小曼 莉婷 

 阿菜 阿源 蚊子 凱安   。

 後來,,  多了好幾個人,,

 噢,,都是學姊學長,

 不認識ˇ 

 其中有個學長很搞笑,

 笑死我了,

 =))

 後來,,5點半 就回家了,

 噢,,身上都是菸味,

 很臭 也很想要吐,,

 回到家沒多久,

 莉婷打來,

 說要去載點點 

 然後踢阿賢他們過來,

 噢,, 好,

 然後,,阿賢搬著我車子

 莉婷在阿點, 踢A片

 噢,,我們先走, 然後

 阿賢先去中正湖,

 然後我就回家了,

 噢,,回到家,
 
 一進門,

 嚇死我了@@

 我嘴裡就說, 屋屋屋,,(傻眼

 我奶奶就說, 阿是不會叫人噢!?

 我就說;噢 拔拔,,

 後來我就趕快衝上樓,,

 馬上換衣服,

 然後用頭髮,,

 噢,  還好,,

 我霸不支到我身上有菸味,

 不然,我會被罵死= =;

 後來,吃完飯,

 沒多久,

 小曼來了,

 噢耶, 去夜市了,

 摁亨ˇ  

 我跟我霸說我要去夜市,

 我霸說:幾點回來呀!?
 
 我:九點半

 我霸就兩隻眼睛鄧著我.

 我就 先滾了,

 噢, 先滾去現代,

 然後,在去夜市ˇ

 噢,感覺我好像電燈泡= =

 我就 一值在後面一 一

 怎感覺, 出去玩,

 我幾乎都當電燈泡= =

 噢,這種感覺好..

  哎呀押.. 

  算了一一’ 

 呵ˇˇ

 








               噢,,我該睡了,


 晚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