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23:42〃壞*,]]

㌔吃飯{♡}




今天中午


老爸說 要帶我們去吃飯@@

摁 好嗄

去到那ˇ

吃完後 沒多久

摁亨 唱歌嗄@@

摁ˇ 點樂一首歌 夢中的情話 (((台語

摁 跟我爸朋友合唱@@


心理os:我鼻叫想跟我爸唱xDDD

摁 唱完後!!


媽阿

又繼續說   繼續點嗄

我交你怎唱歌@@

心理OS:點樂我又不想跟你合唱  我鼻較想跟我爸唱


摁亨ˇ 

我原本要點雪中紅

我點到雪中花@@

阿阿阿阿((大叫

我點錯樂= =

摁亨 唱完後就在點雪中紅

摁亨

唱完樂@@

我點我自己的反背

再點一首金鍾罩鐵不杉@@

摁亨  最後唱完有依據爸爸麻麻我愛你

我有唸那句

我爸說  我也愛你((笑

後來,,,

我跟我爸說  欸 

我跟你合唱一首

摁亨ˇ  又點樂一次夢中的情話

摁亨  我爸唱沒三句  

就交給他朋友= =

我說  靠  耍賴

然後就回家樂

摁亨  回到家沒多久 

雨萱打來 

說來我家

摁 來我家後沒多久給他滾出去

摁亨ˇ

就跟米奇哥哥還有他朋友 

小志 雨萱

五個人

一起去 石坑((客

玩水

我跟雨萱沒下去玩

看著他們玩,,,

摁亨ˇ

沒多久  就回家樂!

摁亨ˇ

回到家後

沒多久又說要出去吃飯

姑姑要回來@@

摁ˇ  5點半就去德旺裡面吃

摁亨ˇ
有點小不爽

因為我姐
 
一直灰一直盧 

撲想甩他   

摁 我爸拿樂一瓶酒@@

給我喝@@

我喝樂半杯

摁ˇ

我爸說  你要不要再吃東西@@!?

我說  不要

後來  要回家時  我往地板上看  

剛好看到我霸的鞋子

我就拋媚眼

我爸以為我看那瓶酒 他以為我還要喝

然後我就說 不是

他說  那雙鞋很便宜 不會很貴

摁亨ˇ

我心理OS: 你啥時會穿布鞋出門辣@@!?

哈ˇ

後來就滾回家  沒多久

我跟我爸啥撒嬌說  我等等也要跟你出去@@

我爸就很無奈的說  好辣

摁亨ˇ

把一位阿姨在回家  他家住台南玉井

摁ˇ

在他到家後,,

我悶坐一下子 就回家樂

摁亨ˇ

在路上@@

我一直跟我爸聊天

聊樂很多@@

我相信  你因該了解,,

我在說什麼!!






嗄 今天很累@@

下次  還要一起出去玩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