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41:07〃壞*,]]

㌔ 被 挖 起 來{♡}




阿阿阿*

今天早上又被挖起來=ˋ=

七點半左右!!

雨萱來我家...

摁亨ˇ

我還想再繼續睡下去= =!!

摁亨ˇ

我拿樂棉被和枕頭  嘻嘻*

我跟雨萱說:阿撲是要!?

黑嘿!!  來逼!!

雨萱;你會嘿!?

我;撲會= =’

哈哈ˇ

阿阿阿  肚子從昨晚開始餓  餓到早上= =’ 

=ˋ=   8點半左右就給他滾去吃早餐!!

摁亨ˇ

吃完後滾去雙峰公園聊天等蚊子和老陳!!

摁亨ˇ


等樂很久= =

後來滾去再B凍  

摁亨ˇ

載去雙峰!!

聊天 等他們

雨萱和她姐 等不到就先回家樂!!

後來  我等樂很久  我不想等樂!!

摁亨 就滾回家樂!!

嗄嗄嗄嗄

真無聊=ˋ=


很想睡覺ˊˋ

聽歌聽到一半就睡著樂=ˋ=

一點多 雨萱打來!!

說要來我家=ˋ=

摁亨ˇ

來樂 後來 我們滾去減頭毛


嘻嘻*

那葛阿姨 很搞笑!

問我這樣子減我接不接受!?

摁亨ˇ 我說接受!!

那阿姨笑著說 YES 

=))

我跟雨萱在那邊笑!! 

哈哈ˇ

後來那阿姨說  穿那麼多耳洞!!

她說她剪頭髮時 會害怕用到我們的耳洞會痛! !

呵ˇ  其實也還好辣!!

科科ˇ


後來換雨萱剪樂!!

摁亨ˇ  

那阿姨也說 上面說的那句話!!

摁亨ˇ

呵呵ˇ 

真搞笑!!


呵ˇ


後來剪完後,  我們滾去雙峰!!

聊天!!

摁亨ˇ 

打給髮菜 

問他在哪 他說他再旗山!!

齁齁齁  我跟雨萱也要去辣ˊˋ


後來又打給老誠!!

老誠說他等等要來雙峰!!

摁亨ˇ

結果哩!!? 等很久樂

沒來ˋˊ  有點火大樂!!

都一直耍我們!!

黑嘿!! 

明天去學校  罵他=ˇ=

嘻嘻*


後來  又滾到車站 

摁亨  打給欣儀!!

問看看他姐可不可以在我們去!?

摁亨ˇ 撲行ˊˋ

討厭!!

後來打給法菜看他再哪!?

摁亨ˇ  在旗山老街那

摁亨ˇ  想說座車去!!

但  ! 怕回家時沒車子!!

摁亨 後來就沒去樂!!

給他呆在雙峰

跟雨萱聊天!!

摁亨ˇ 

聊樂很久=ˇ=

後來4點就回家樂=ˋ=


嗄嗄嗄!!


真可惜 沒去看ˊˋ

討厭ˋˋˋ

都這樣子騙人家ˋˊ

以後撲想再跟你們出來玩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