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36:33〃壞*,]]

㌔ 4/14{♡}

↑                        ↑

 老陳的車               蚊子的車









今天 原本 要去爬山的

我跟莉婷都請假 沒去!!

早上6點半那!!

欣儀 雨萱 家樺 莉婷 (先來我家)

小弟 大樹 吳俊得 張程均 小志 闢闢 阿點 (最後來我家的)

欣儀說:把火箭筒拆掉  摁亨ˇ   我拆掉樂

家樺說:他想要把攔子拆掉 還有火箭筒

摁亨 我要拆火箭筒時 拆不下來= =’!!

後來在拆攔子 摁亨ˇ 再拆的同時= =

欣儀說 : 很像修車的= =’

有那麼像麻= =!?

後來拆到一半 下面 拆不掉= = 又給他裝回去樂=ˋ=

摁亨  ˇ後來 全部都到時   ,

有的人有帶安全帽的  都放在我家。

= =’

他們說好不帶  ,

結果去到學校  被老師罵 =))

幾乎都二班的乖小孩  =))

哈哈ˇ

後來沒多久她/他們就走樂..

摁亨ˇ


後來我想說跑去睡覺  摁亨ˇ

睡不下樂辣ˊˋ

討厭ˋˋ

然後就爬起來玩電腦

摁亨ˇ

到樂1點多 

雯真說要來我家!!
摁亨ˇ

沒多久 雯真又走樂..

本來要跟雯真去往咖玩的



後來欣儀他們說要去玩水,

所以我就給他沒去往咖樂 

跟雨萱他們去玩水 






  ↑                        ↑


   =)) 智障三人組


小志      蚊子       阿源









摁亨ˇ

我跟雨萱和小志先去舒羽家

然後較蚊子和老陳來載我們去!!

摁亨ˇ

老陳先載吉吉去!!

後來蚊子才再雨萱跟我去

摁亨ˇ


去到哪  老陳說叫我去載人!!

摁亨ˇ

我給他滾出去載阿點!!

載完後 


再去載闢闢!!

摁亨 再闢闢上來沒ˇ多久就說要回家樂= =!!


真無去耶 = =!!


但是總鼻呆再家好=ˇ=

對憋!?

呵ˇ

希望下次玩瘋一點玩久一點=ˇ=
↑                 ↑


阿源 看起來很好笑 =))


♥萱,,+ 2007-04-14 20:46:48

哈哈

超白爛(台)ㄉ拉

版主回應
=)) 2007-04-14 2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