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32:19矜持

被玩壞的袋子

教導主任耳提面命的告訴我,這裡的孩子說好聽些個性非常隨意,說難聽些就是隨便,他希望我對這孩子可以嚴格一些!

我總算見識到了!

返校那天,我徵召願意來學校幫忙打掃的同學,一開始有三個女孩子身先士卒,但隔天卻多來了二位男生,內心其實挺感安慰的~懂事的孩子還是有的˙˙˙可惜,清掃的時候,玩耍的時間比認真打掃的時間來的多˙˙˙

今天是第三天,只有我獨個兒清理(孩子們都去上寫作班),才一下子右手就隱隱作痛(都還沒當媽媽的人竟得了媽媽手!?怪哉)

一整早上卻無多大進展,只洗了一襲窗簾,擦拭佈滿膠帶膠痕的前後門˙˙˙˙

忙了一個早上,好不容易休息一會坐下來用餐之際,我發現桌上放置文具的袋子不太對勁,正感到納悶之際~

咦? 明明是拉鍊袋,怎會?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我簡直快氣炸!我的袋子縫線脫落,袋子正咧著嘴對我開口笑!!! (嘲笑我的愚蠢~)

齁! 真虧他們剛剛那幾個小鬼下課時還回教室來玩耍,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氣死人了!

還敢拿我的餅乾糖果吃,齁~

 

看我明天怎麼修理你們這幾個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