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7:19:29I’m瓜子

晚安的早安

 

三天

三本書

 

跟佩宸聊天,勾起了看言情小說的欲望

 

珊珊來遲--->耐心的等待,我想我不適合- -畢竟我這麼愛"清楚明白"

十年--->專注的愛情,多了點小現實,但我還是愛

征服--->讀起來,超有感覺,感動度大破表

 

都是樓雨情

 

 

漸漸的不那麼喜歡"愛情至上"的東西(所以我對暮光之城沒有著迷)

回過頭去看好久沒看的言情小說

捲軸會不由自主的加快,還有眼睛

 

 

 

到底是,我終於多了點現實感呢?

還是,純粹沒被吸引?

 

不變的是,依然喜歡專注"兩人"的愛情

討厭第三者,討厭三角戀,什麼啦哩啦匝的積極追求者

 

只喜歡專注,只有彼此的男女主角

 

 

喜歡樓雨晴最近的書

男主角依然完美(在世俗的眼中)

但多了點小缺陷

一些正常人該有的缺陷

 

 

所以我看的很開心

我終於多了點現實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