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6:56:38Vernon

我的一瓶搞定之~不英俊的Dr.Wu 男仕修復精華乳

很多人都知道這位醫生和診所怎麼紅起來的
人一紅,產品在各大藥妝店都看的到買的到了
先不說他將自己的肖像放在產品宣傳上的絕佳勇氣
Vernon一直覺得這個開架藥妝怎麼會這麼貴!?~@@
像精華液才15ml就要上千元...
直到前一段時間男士全系列加1元多一件、買一送一這些超猛優惠一波接一波
才讓Vernon掏腰包買了它們家的東西~

 

 這罐"男仕修復精華乳"當初也是買一送一,等於一罐500元
對於35ml的精華液來說(我是拿來當精華液XD),也不算太貴咧~
嚴格來說這罐沒有號稱可以"一罐搞定"
但是Vernon實際使用過以後,覺得它可以辦得到,它應該要有自信點...
況且網路上也有偏乾肌的女生用了很滿足咧~

男士系列讓我覺得沒有太像藥妝的包裝
整體清一色的黑讓產品更簡潔有質感~
不過商品本體包裝的塑膠感很重就是了...(這不是重點吧= =)
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先來看看精華乳的長相~
有點偏黃會流動的乳液質地
看起來就不油咧~

 

精華乳本身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應該是沒有添加香料和一些危險的成分才是(我猜啦~哈)
外包裝上有特別列出些主成分:
八種胺基酸、蜂王漿萃取、蘆薈萃取、綠藻萃取、維他命B5
看了一樣比一樣吸引人XD

擦到臉上時是一般輕質的乳液的觸感
可是只要稍加按摩
過沒幾秒鐘就完全吸收了~吸收程度出乎我意料之外
吸收後不是完全消失的感覺
雖然很清爽,但是臉上會有明顯保濕的觸感
皮膚也會比較光滑~(我沒有誇張啊~~~)
所以即使是大油肌Vernon,夏天晚上也很喜歡這罐(白天還是用些控油的比較實際...)
尤其是到隔天睡醒的時候不會搞得油光滿面或過敏致痘,反而是很剛好、保濕度很夠的皮膚咧~
而且Vernon皮膚過敏的時候使用還會得到舒緩~
冬天其實油肌還是可以早晚用這罐~個人覺得保濕度還是夠哩~
所以說它一瓶搞定實至名歸啦~(我自己覺得...哈)

 
同場加映~"Dr.Wu男仕全效精華液"

同樣是Dr.Wu男士系列~包裝不外乎也是全黑塑膠、35ml
只差在瓶蓋的部分是霧面半透明的~(這也不是重點...)
精華液的重點成分就和精華乳大不相同咧~
相較於精華乳偏重於修復抗老的成分
精華液則偏重活力抗氧的部分:
甘草精華、金縷梅萃取、維他命B3、銀杏萃取、綠茶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
相同的是,成分看了都超吸引人...

 

質地是偏水的透明凝膠,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塗抹於肌膚上按摩幾下就完全吸收了~而且是清爽到消失的感覺~~~
可是Vernon持續使用超過一個月的心得是...
它竟然不但沒有舒緩的功效,保濕度也不夠,甚至還有點控油
也就是說,剛擦上去的那段時間會覺得皮膚比較有彈性
可是隨著一整天下來,皮膚狀況會有些不穩定,而且越來越不保濕,越來越控油
而且感覺有些刺激已經發出來的痘痘...
當然更不用說臉色變亮或抗氧的效果了...= =
讓我很難拿捏這罐要如何使用...~"~

 

所以Vernon推薦Dr.Wu男士系列的修護乳,但是精華液就...算了XD
虧我還因為"綠茶"這兩個字買了2罐精華液...
(Dr.Wu的東西原價還是訂太高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