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9:38:12AloeVeraPie

開動物園囉~


大衛的阿姨一家子到科羅拉多玩, 所以我婆婆得到他們家餵貓, 姨丈的兩隻獵犬另外請人照顧, 表妹的gerbil (沙鼠, 像有長尾巴而通體同色的哈姆太郎) Piedmont則放在我們家養; 大衛嫂嫂去德州吃喜酒, 我婆婆得幫她餵鳥; 我婆婆同事的非洲蛙Leggs (牠去年也來參加過我們家的夏令營) 也寄養在家裡, 加上家裡的兩隻雙寶和Blanco, 我們擴大營業為Bloomington Zoo啦, 還提供園外餵食服務~

雙寶很愛看Piedmont咬衛生紙捲, 我看她可能想自己養一隻沙鼠來玩玩~

以前我以為”狗吃屎”只是傳說中一種形容”積習難改”的修辭, 但看到之前的corgis吃得面不改色, 和Blanco吃得不亦樂乎, 才眼見為憑的證實”狗吃屎”是一種真實存在的現象。 奇怪的是他們都只吃自己的, 像Blanco雖然愛聞雙寶的屁屁, 但雙寶的便便他可是不碰的。

Blanco愛逗雙寶, 雙寶總是會火大, 作勢要咬他想把他嚇走, 但Blanco完全不怕, 和雙寶多次的正面交鋒, 最後都以雙寶跳上沙發結束…

Blogger一直當, 讓我上傳到手軟卻都傳不成功; 發現pchome沒有上限, 所以忠誠度回流~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