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4:01:02AloeVeraPie

黛玉雙寶又生病了


最近我們幫雙寶換比較貴的狗食, 想說和舊的混在一起, 沒想到她大小姐把舊的通通一顆一顆挑出來… 我在想是不是要把舊的做成粥, 強迫她吃…

前幾天儲藏室有老鼠出沒, 我們發現之前小黑人藏了很多洋芋片在裡面, 結果現在變成老鼠的buffet, 真是氣到沒力…

不知道雙寶是不是吃到老鼠屎, 還是天生黛玉體弱多病, 她的腸胃本來就比較敏感, 星期六的garage sell那天一早, 我們本來想睡晚一點, 但雙寶開始狂吐, 地毯沙發上到處都是穢物, 我們清到快發瘋, 她吐不出東西就開始吐水, 然後狂瀉肚子, 和上次的症狀一樣。

第二天, 雙寶的症狀稍微改善一點, 結果我開始拉肚子, 下午的時候差點吐了, 坐在馬桶上拉肚子同時抱著垃圾桶乾嘔, 是很痛苦的…

我睡了一天, 覺得好一點, 我們很久沒過過這麼糟的週末了, 什麼事也沒做, 覺得很心煩氣躁。 那天有air show, 記得前年我去了, 看到很多二次大戰的飛機; 那天市中心還有大型的antique show, 我婆婆去看了, 帶了一條1910年的項鍊當戰利品。 她超愛收集古董, 還會挑哪個藝術家哪個時代的作品, 我愛看她的收藏, 尤其是瓷器類的, 但總是記不得哪個是哪個。

星期一帶雙寶去看病, 她腸胃病發作太頻繁, 讓我們擔心她會不會是有什麼大毛病, 所以做了詳細的血液檢查和X光, 花了300美金, 大失血… 不過沒發現什麼大問題, 我們鬆了一口氣, 醫生說她可能以後要改吃某種特別配方的狗食, 真是陸黛玉…

(上回雙寶生病實錄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eracs/3/1246332899/20050412023442/)

照片中的雙寶被雙寶爸比整, 穿我的拖鞋, 可憐的雙寶都沒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