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0:04:51AloeVeraPie

雙寶明尼蘇達事件簿-MSN Space-1


照片中的雙寶穿著我幫她新買的小靴子,
她超級痛恨!! 穿上就不會走路了...
因為她很怕Blanco, 所以不能跑會造成她很大的困擾,
只好退回去了...

雙寶很受不了我幫她梳毛,剪趾甲,擦眼屎,洗澡,修髮型,
好像會要了她的命...
反正最好只要跟她玩, 給她東西吃,
其他什麼都不要做,
每天梳毛都變得像打仗一樣...
幸好她對於單身生活甘之如飴,
不然我看她一定嫁不出去,
那麼不愛乾淨的女生...

她超級固執,
如果隔壁的德國牧羊犬叫一聲,
她一定也要鬼叫到那隻狗不叫為止...

哦, 對了,
Blanco是我婆婆新買2個禮拜的小馬爾濟斯,
現在10個多禮拜大, 很可愛~
不過超級愛東咬西咬,
玩得很用力,
是個難纏的小東西~

我媽看不到我MSN Space的文字,
所以貼到這裡來~

###

3月18日
聽說要連續下3天的雪...

前天剛從LA回到Minneapolis,
從華氏70度回到華氏30度, 很怨恨...
現在窗外大雪紛飛,
好懷念陽光沙灘海岸線呀~
而且, 聽說至少會連續下3天的雪,
這裡的3月是這樣的反覆無常:
3月初突然熱到50度,
又突然降到20度, 還下雪,
而雪融得快, 會氾濫成災...


3月22日
春神在哪裡?

春分過了,
院子裡的樹木還是沒有吐新芽的跡象,
倒是我的孤挺花準備開花了,
花苞顏色是深粉紅色,
復活節當天應該會開花吧...


3月25日
Easter Bunny~

記得今年1月就見到知更鳥蹤跡的怪現象,
還以為春天當時就到了呢...

現在開始春天的氣息愈來愈明顯,
窗外的鳥愈來愈活躍,
尤其是北美紅雀~
昨天還看到一隻像鶴的鳥,
後院池塘融化的一角也聚集了好多加拿大鵝,
說到牠們就有氣,
上次到家附近的運動場散步,
草皮上全是牠們的糞便,
真討厭!

這個星期天要過Easter,
希望到時前院的草皮已經乾了,
才好玩找蛋的遊戲呀,
雪趕快融吧~


4月6日
春天!!!

Lakes are open!!! 久違的波光粼粼!
樹枝還是光秃秃的,
但看得到小小的芽迫不及待冒滿了枝頭,
真的令人興奮~


4月9日
第一朵蒲公英~

去看我們的第一部Minneapolis國際影展影片前,
先到附近的香港麵家喝個珍珠奶綠,
很驚訝還是4月初,
就有一朵可愛蒲公英綻開黃澄澄的笑容啦~


4月12日
雙寶很怕小叔叔...

查爾斯和卡蜜拉結婚的那天,
我婆婆買了一隻9個禮拜大的馬爾濟斯,超可愛~
他的名字終於定案--Leo.

對雙寶來說,
我婆婆的兒子狗是她的小叔叔,
Leo是個很友善的小朋友,
他一直很想跟雙寶做朋友,
但大約5磅重的雙寶,
對於只有1磅多的Leo,
是怕到不行...
只要他在附近,
雙寶就會繞很遠的路到別的房間...
嗯... 傷腦筋...
2隻可愛的小狗在家裡玩來玩去的模樣,
可能不會實現了...


4月13日
Blanco Chico~

小馬爾濟斯的名字終於定案~
Blanco Chico~
西班牙文: Blanco-白色的, Chico-小的
他今天去做狗寶寶健檢,
他是個健康寶寶, 有2.4磅重呢!!

雙寶還是很怕他...
每次Blanco很開心的想她做朋友,
她就會趕快跑開...


上一篇:病毒

下一篇:黛玉雙寶又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