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1:55:17AloeVeraPie

邊境水域-BWCA之桃花源篇

在BWCA時完全斷了訊, 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事, 可能發生了另一次911, 可能發生了另一次大海嘯, 可能人類已經移民太空, 可能複製人滿街跑… “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 我們無從得知倫敦爆炸案, 也不知道志玲姐姐墜馬意外事件…

有天晚上吃burritos, 因為是豆子, 大家都一肚子屁, 我們舉行了放屁大賽, 以音量, 數量和聲調為三大評分標準, 我的肚子脹氣一直發怪聲, 但沒什麼屁, 如果是舉辦肚子鬼叫大賽, 我一定得冠軍。 第一回合本來是拉鋸戰, AS以聲調變化多端險勝A, 我們高唱” you are the champion, at farting…”, 真的超好笑~ 後來他們兩個無分軒輊, 都太強了, 令我和E甘拜下風。

我們打牌, 下棋, 游泳, 跳水, 聊天, 在吊床上打個瞌睡, 享受陽光和涼風和慵懶~ 我很少游泳, 每次游都用救生衣當浮板, 所以我游的時候還可以戴墨鏡和帽子, 雖然看起來有點小蠢, 至少不會曬傷呀~ 最後一個傍晚我很白目, 我忘了我戴著太陽眼鏡游泳, 結果眼鏡掉到湖裡…

我們看白雲蒼狗, 看日落, 看星星 (人造衛星超多的), 看海狸游泳, 聽潛鳥淒鳴, 和不知名的鳥吹口哨唱和… E還釣到她的第一尾bass! AS和E教我瑜伽, E還教我毛巾操, 對肩膀痠痛的消除很有效, 等她從印度取經回來, 一定會是個很棒的瑜伽老師~

之前大衛一直很想買獨木舟, 我覺得花800塊太浪費, 用租的就好了。 不過這次BWCA之旅後, 我發現有自己的獨木舟真的很浪漫: 獨木舟前進時的淙淙水聲很令人著迷, 行舟劃破big sky天光雲影和森林倒影的如鏡水面, 趁著晨曦或晚霞或雲彩, 在白色睡蓮 (water lily) 和黃色cow lily (查不到是什麼, 反正是一種荷) 交織的水面沙沙作響的划出一道舟痕, 水中的水草順勢開出一條水路, 舟過水又復無痕, 只留下柔柔漣漪… 嗯, 有點太瓊瑤了… 不過真的很浪漫~


照片是划過淺溪的美景, 其他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