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0:50:20AloeVeraPie

邊境水域-BWCA之重返文明篇

明州的兩毛五上的圖案, 就是BWCA! 針葉林環繞的湖, 漁人垂釣, 潛鳥泅泳, 真是一大美景~ (請參考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eracs/3/1246527598/20050420025810/)

我們之前在聊, 如果A那時選的不是中文而是古印第安文, 那他就不會去台灣, 他也不會鼓勵大衛去台灣, 那我和大衛應該不會有機會認識。 緣份這個東西, 真的很玄…

已經看到入口岸邊時, 通過ranger的盤查後, 雖然全身都痠痛到不行, 但我唸著”陸大衛! 雙寶! 陸大衛! 雙寶! ”, 就精力倍增, 愈划愈快, 想到可以馬上看到他們, 身體上的勞累就暫時消失了~ 每天晚上我都會看一看出發當天照的雙寶爸比和雙寶的照片, 想他們也在想我… 我到Duluth時打了通電話給大衛, 感覺上好像幾個月沒跟他說話了, 發現我比我想的還思念他的聲音~ 他在AS家等我, 看到他時發現他比我記得的還可愛~ 大衛說雙寶想我想到不吃不喝, 沮喪了好幾天, 好心疼哦…

回家後能吹冷氣真好! 吃櫻桃吃到想吐為止, (吃多櫻桃真的會想吐, 以前在台灣沒吃過那麼多, 前兩個夏天也沒這樣狂吃, 所以這次, 唉…) 上廁所也不用一直搧, 洗一個熱水澡, 指甲也清乾淨, 睡在軟軟的大床上, 偎著大衛先生, 重返文明真好~

這次的BWCA之旅雖然很操, 但學到很多, 像那個我們走錯的古步道, 如果不用扛東西, 會是一條有各式各樣體能考驗的有趣hiking trail,。 我也學到怎麼讓物質需求降到最低, 以及如何謙卑面對自然, 把對大自然的干擾降到最低, 達到一個平衡雙贏的狀態; 像我這次連肥皂都沒用, 因為不想造成污染。 而重返文明後, 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 也變得更堅強。

希望可以偕大衛先生再訪那個五星級營地, some day…

照片中是兩隻恩愛的潛鳥, 其他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