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3:30:38AloeVeraPie

something old, new, borrowed, and blue

something old, someht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new~

喜宴準備得差不多了, 事情都很順, 想到都覺得好幸運:
喜帖 - 喜帖有大衛的朋友幫我設計, 那間我們買材料的紙藝品店,
前一天我們才去, 第2天就被醉漢衝撞得休業好一陣子…
新娘妝 - 我去買化妝品, 那天剛好有個雅詩蘭黛公司派駐的小姐在,
她很熱心的跟我說結婚當天可以幫我化妝;
新娘髮型 - 和大衛的朋友NB去看電影, 她也主動說要幫我做頭髮,
她常幫朋友和親戚做頭髮, 她小時候的願望是當一個美髮師,
後來因為那個工作太操又難賺, 才打消念頭;
備胎禮服 - AK建議我去買一件禮服當備胎,
如果台灣來的禮服穿不下, 至少不用穿牛仔褲,
本來想這裡女生的胸部都馬比我的頭還大, 哪買得到適合我的呀?
不過Memorial Weekend時買到了一件打折的,
第2天發現一件一樣的, 在別家店是兩倍的價錢,
而且令人感動的是並不會很暴露~

明天加州的朋友就要到了,
我爸媽則是明天午夜到,
好興奮呀~
離上次見面都已經快1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去年就公證啦,
而且來參加喜宴的人我都認識呀,
但這個禮拜開始有點小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