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7:00:00順風英

呀呀學語了~2M

女兒今天滿80天

這陣子 開始咿咿呀呀跟我對話了

呵  其實她說的還是天語  是我自己開心的跟她應對

母女倆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一起開心 一起歡笑

不過 她最常說話的對象 還是她的玩具好朋友  轉轉轉

這兩天 她不只跟她對話 還對著他練超人拳

這超人拳可厲害了 

其一是要練習  將手準確的放進嘴裡

其二是想試探 可不可以摸到她的玩具朋友ㄟ

哈哈 原來如此

也因為她的大動作 吸引媽媽我幫她拍照  讚~~

練習抬頭

 

爸爸跟我說話 逗我笑笑

練超人拳被發現了

 

哈哈 我的笑臉 終於被媽媽拍成功了 ~

 

下一篇:吸手指囉~8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