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20:00:00順風英

照亮自己的恐懼~

 

 

再來分享理書的文章!!

實在是最近追著理書的演講與工作坊來學習

其中有太多的收穫與感動!!

 

愛的完美http://mypaper.pchome.com.tw/lishu/post/1322419638

這篇文章有好多的大愛..

看完..收到一些禮物..讓我感動落淚

原來感動是~再次真實的相信生活的各種面向都是禮物 

即使是擔憂碎碎念與困難..的出現都帶著很深的愛

而這些也都可以用愛來消融..

 

因為透過理書靜心,她解析相關發生事物的意義為何及她如何看待..

於是在自我覺察時,就能讓我更能找出自己陷入的線索,於是能更快看見自己

 

------------------------------------------------------------------------------------------------------------

照亮自己的恐懼  用愛來消融

上週六(9/3)參加了理書的愛療法工作坊

提供了二個可以在這使用的方法哩..

 

<其一>唱誦我愛你

那天我請跟我搭檔的夥伴 

對我唱誦「害怕」、「想勇敢」、「開朗」..

我對她唱誦「疲憊」、「僵硬」、「固執」..

唱誦的內容是..

親切(我給對方的印象).的秀英我愛你  

害怕的秀英我愛你  想勇敢的秀英我愛你  開朗的秀英我愛你

秀英  秀英  我愛你  害怕的秀英我愛你  想勇敢的秀英我愛你  開朗的秀英我愛你

秀英  秀英  我愛你  害怕的秀英我愛你  想勇敢的秀英我愛你  開朗的秀英我愛你

 

當夥伴對我唱著「害怕的秀英我愛你」時,我眼淚隨即滑落..

心中有被了解的感動..然後有被愛包容著的感覺

 

如果看到的是小氣..愛生氣..愛花錢..愛抱怨..都可以放進來囉!!

 

<其二>唱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唱誦的內容是..

親愛的秀英對不起、親愛的秀英()原諒我、親愛的秀英謝謝你、親愛的秀英我愛你、

親愛的秀英謝謝你、親愛的秀英我愛你 (至少重複三次)

 

<其一>、<其二>都可以為家人或朋友或地球而唱

那天,理書說我們可以為其他陷在煩惱或糾結的家人而唱,幫他們減輕心中的苦或難..

哈哈..愛哭的我..又因為這樣落淚了..

這真是太棒了..因為有時我真無法給出幫助..如果用唱誦可以給出力量與祝福  多美好哇!

那天我唱誦給大姐..結束後  我感受到大姐有愉快感謝的笑臉

隔天跟大姐通電話..她居然說  那段時間她真的有感受到被祝福的能量  讓她心情很好!!

 

真好  真好!!

謝謝理書,

我要向分享這樣美好的理書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