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01:00:00順風英

『你的獵場在哪裡?』~哈克文章

 

終於哈克完成了這篇文章,

文章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huck103/post/1322480068

而我也再一次忍不住的在他文章下留言.

現在的我喜歡在讀完一篇感動的文章後給作者留言

或是推薦透過FB傳出去分享

 

會開始這樣認真的回應

其中之一,是四手聯彈的課程中  哈克強調的 

如果課程當中  妳有任何收穫或感動請別吝嗇  別擱放心中

向對方說出來  讓這美好傳出去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從這篇文章中有些收穫

 

我的留言是:

哈哈..果然容易被哈克文章感動著..眼淚一直掉下來..

原來我正經歷著迎向與承接..

簡單與純粹面對生活的人事物..

就是天命之ㄧ..我一直找尋著!

 

最近因為公司的變動,我即將成為失業的人

出社會後,我從沒讓自己落入沒有工作的情境中

沒有工作,對我而言是,會是充滿恐懼的

我總是一個工作銜接著下一個工作

曾經計畫跟著ahion去美國一個月的短期遊學  好不容易說服了爸爸

後也因為有NONO介紹了新工作  而放她鴿子

如今的沒有工作時間與背景是:有一定的年紀了  還考量著結婚生子 

就社會框架而言,更是困難重重吧

 

這次突如其來的工作變化,居然沒有困擾我太多

因為當中有太多的巧合與看似老天爺給的優惠

所以心情上有些許的感恩

其實還有部分認為這樣的狀況  是老天爺看不下去了

是該離開安樂窩  好好的去做屬於自己天賦或天命的工作吧!

 

對於自己的天賦或天命  我真的不知曉  我也一直想找尋 

不論是透過靈魂語言學或是自我覺察  尋找內在真實的自己

我想  我猜  我感覺  我應該有些長處可以在工作上或生活上發揮的吧!

因為越少越自由知道低物欲的自己  可以簡單過生活

所以短時間的失業  不太會困擾自己了

但是  如何讓再次的啟程  是在自己的天命之中

我認為這次的休息是很大的機會

於是我寄望大量的閱讀與一些理書的課程學習

雖然我真心的喜愛閱讀與上理書的課程,

但我知曉上課的初衷有很多慾望與目的

 

而哈克的這篇文章

我突然很觸動掉眼淚的是

 

天命,就是好好生活吧!不用太多目的與目標!!

 

很單純的去愛人也享受被愛 (迎向與承接)

很單純的去接受公司的變化

很單純的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 

讓在心中想完成的事放進生活當中

去看自己喜愛的書  去上自己喜歡的課程

 

我想..天命似乎就在燈火闌珊處吧!

做真實的自己”~

我的第一解是「對於生活上的人、事、物,就迎向與承接吧!」

---------------------------------------------------------------------------------

 

哈克的文字真可以一讀再讀~

感動在於,知道自己付出的關愛,被完完整整的接收了,然後,給飽飽滿滿的傳回來了

帶著愛的邀約來了,邀請的人準備好接受我的美好,那,就全身迎向吧。

ahion 2011-10-05 08:50:31

看著即將失業的妳,卻能如此的安在,很奇妙的感覺,但開心這樣的轉變。魔法棒與妳正和諧地盡情揮灑中,妳有著無限的可能,妳將成為任何妳想要的一切,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深深的祝福與信任!可以安在,不害怕失業之一,是不擔心未來有無別人眼中的好工作與好職位..想說會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即可,有些社會的框架開始鬆綁了.學習破繭而出.希望很簡單而純粹的做好份內的事~好像現在是這樣想的!! 2011-10-06 09: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