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5:00:00順風英

將繁雜的事交託給神

 

 

有段時間,當我心情不好或壓力大時

我會將情緒交託給菩薩

也用這來支持我自己  做我當作且最能做的

 

*************************************************************

首先做幾個深呼吸,將心沉靜下來

感覺自己被愛團團包圍著

然後選擇一個神的的名字或是宇宙或是存有

一個感受安全.親切與信任的神

 

說詞如下:

親愛的神阿(觀世音菩薩...)~我把....的事情交到您的手上

這件事對我的負擔是....(沉重..傷心..擔憂..無助..)

我把它交到您的手上

因為您比我更知道要如何面對它

謝謝您收下我的沉重  我的承擔我的.........

也謝謝您用光與愛支持我

讓我能聆聽到我靈魂深處最真實的聲音

讓我的內在真實可以引導我

讓我帶領我自己而不被情緒所牽絆

於是我能做"我最當做""我最能做"

穿透這個困難   收到我的禮物與學習

謝謝您   親愛的神(觀世音菩薩....)

 

<完成交託>

 

以上是演講中 王理書老師的教導

她的個人網站  PC HOME"愛光部落"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shu

(201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