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7:44:36小屁文

來到日本,讓我發現了,原來我好愛台灣

這幾天在路上走,坐電車,逛超市,看到很多情侶,

很多以前我們會一起做事情,他們都在面前一一浮現,

害我昨天差點在路上就哭了,昨天是星期六,一推討人厭的情侶都出現路上,

在逛百元店的時候,看到好多糖果,還有餅乾,

以前你都會說,不要整天吃糖果,或是,好八,今天可以給你買糖果,

然會我們就會一起挑~~~

昨天我就看到很多一起挑糖果餅乾的情侶,

好多走路手牽手,摟著腰的情侶,

好多坐電車,靠很近在講悄悄話的情侶,

好多一起吃一個可利餅的情侶,

好多一起逛衣服的情侶,

好多男朋友幫女朋友選衣服的情侶,

看到他們我都快哭了,現在終於懂了,街上的情侶有多刺眼,的心情,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離不開你,

前天班導還在說五月多的黃金周要我們不要去迪斯奈玩,

因為五月多的戶外教學就是要去迪斯奈,

大家同學聽到都很高興,只有我才開心一下下就突然很難過,

因為我突然想到你,我答應你,要一起去迪斯奈玩的,

可是現在卻少了你在身邊,

我想跟你一起去迪斯奈,我想帶你去吃好吃的,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真的不習慣,我好想你,寶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