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9:32:23小屁文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不是真的的快樂,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最近可能是快要夏天了,整個人變的很煩躁,我突然好想要一個人關起來,

但又覺得好孤單,沒有媽媽的在身邊小孩真的好可憐,

我好想我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所以在日本沒有人把我當成寶來疼,

把我當成寶的人都遠在台灣,我好想你,

好想再回到淡江高中我們的相遇的地方,

再當一次高中生,再一起手牽手走下去老街,走到捷運站,

一起座捷運回士林,一起陪我等公車回家 ,

我們再去一次高雄好不好,好想再去住八五大樓那間小套房,

好想再去一次旗津,租那個很好笑的龜速蛋蛋車,繞旗津一百圈,

很失望沒有吃到英國領事館的下午茶,那年我們去他剛好在整修,

好可惜,好想再去一次城市光廊,好想再回到我二十歲的那年冬天,

想想,距離上次很難過的墾丁之旅,已經快一年了,

頭髮都長了,我來日本都已經待了兩個多月了,

那時你說今年都不會讓我難過,都會對我很好,結果沒想到,

你卻長大了,說你再也不天真了,所以之前給我的承若不可能是真的,

天真?要怎麼拔除?最進好像真的現實逼得我不得不長大,

回想以前真的很天真,是白痴嗎?那種東西也信?

最近有在想要在人群中變成透明的顏色,突然想孤僻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