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1:53:23小屁文

喔,夠了,我今天晚上又睡不著了

每次,都會突然被某些東西挑起過往的回憶,

今晚的回憶是不好的,是難過的,

被挑起來的回憶,若是好的,我會帶著微笑入睡,

但今天晚上我又要睡不著了,又開始鼻酸了,

喔,夠了,我又要哭了,

今晚,佳佳跟我提到她對你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你在墾丁是怎麼對待我的,

又勾起我不想回憶的事情,墾丁,這兩個字永遠牽動著這個回憶,

你卻我說大嘴巴跟我的朋友講這些是,

難道我難過不能跟我的朋友講,那我難過要跟誰說?

他們會關心的問我怎麼了,你卻一直假裝沒看到似的,問都不問。


剛剛又看到了,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了,

我曾經說過的話,

那女孩說:前天晚上特地跟他說"你要送我花,就算只是一小小束也好"

有讓我的心臟狠狠的跳了一下,

這句話不就是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

結果那個男孩送了那個女孩一盆小盆栽.....讓我會心一笑

雖然送錯了,但是他還是有那份心,讓我很感動,

感動之餘,又好像跌了一大跤這麼痛似的,失落與難過,
 
結果後來我並不像那女孩那樣,幸運嗎?那這樣說我是不幸嗎?不知道該怎麼說

唉~突然嘆了口氣,

我總是對我媽落下狠話,說我一定會嫁給比你老公(也就是我爸)更好的男人

但,想想,我能嗎?我真的可以嗎?

我媽每次都回我說,她要等著看,看看我以後的老公是不是真的如此


喔,夠了,真討厭這樣的我,但是我就是沒辦法不去難過。

心好痛,眼淚一直流,不用睡覺了.......
小屁文 2008-11-17 23:50:01

哈哈,我會心一下耶,你這麼好喔,真是會哄女孩子,
你都靠那張嘴行騙天下吧你~

湯真真 2008-11-16 01:10:56

好啦好啦 我送你盆栽啦
不過是有蟲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