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1:33:11小屁文

還記得曾經相愛過嗎?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

曾經是你辛苦追來的愛人,

曾經你是這麼輕聲細語,

曾經你日日夜夜想念的人,

你是否還記得當初的悸動?

曾經你是這麼捧在手掌心的人,還記得是甚麼感覺嗎?

你還記得嗎?

我總是很羨慕別人,都老夫老妻了,還一起牽著手過馬過。

我總是很羨慕別人,都老夫老妻了,看著對方的眼神裡充滿著關懷。

我總是很羨慕別人,都老夫老妻了,還可以有說有笑。

我總是很羨慕別人,都老夫老妻了,爸媽的感情還可以很好。

我總是很羨慕別人,都老夫老妻了,還會為對方夾菜,擦嘴巴。

你他媽的都還記得嗎?他曾經是你辛苦追來捧在手掌心的女人,

你他媽的講話不會好好講嗎?

講話態度一定要這麼難溝通嗎?

他是你最愛的女人,還有跟你有血緣關西的我們,

不是你的仇人耶,你他媽的講話這麼大聲是想嚇唬誰啦,

以為大聲就比較厲害是嗎?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會對女人大呼小叫的男人,最沒水準的,

只會對女人大呼小叫的人,最懦弱了,只敢對弱者逞為風。

說穿了你只是個懦夫而已。
小屁文 2008-11-04 17:29:12

哈哈哈哈,對阿,回個文還要算數學,笑死我了

你講的一副你好像歷經滄傷一樣,
我在罵我爸,哈哈,總覺得感情的事很難說,
有些人就真的樣你說的一樣,就像香水,
但是我就看過有老公公都老夫老妻了,
還會牽著老婆的手過馬路,還不時回頭看看她,
多感人阿~

湯阿真 2008-11-04 05:18:17

哇塞~你罵誰ㄚ!!
久了都會變淡的
感情就就像香水一樣
一開始噴的時候很香
自然而然的靠近在你的身旁
久了淡了也慢慢聞不到了
也漸漸離開你身旁


靠 回個文還要算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