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2:10:33恩彩。

自白。字白。13。整理思緒





 

每天早上穿著別人認為又土又噁心的制服上學

只因為它沒花錢訂做

下課後

就像蝴蝶蛻變般

挑件適合今天的舞衣

換上便服

直奔教室

不停重複不停重複

在學校像是瘦弱又髒的街貓

一到舞藝又是一尾活龍

沒有包袱

只有專注

雖然因為每天流動量大

來的人沒有所謂的固定

這樣避免了死氣沉沉

與一成不變的氛圍

 

 

只是

捷運.公車

這些原本只出現在遊玩散心的詞

變成了每天的必須

我討厭巴士

雖然可以省錢

但每每下車時都好冷

有趣的事不再有趣

 

 

漸漸討厭這樣的奔波

討厭在車廂裡乾瞪眼

看誰都不對

好希望有人陪我說笑

幫我站時抽離這擁擠的車廂

快快樂樂的到教室

------------------------------------------

 

人常常因為有過多的情感而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愛

要遇到剛感覺雙向的人對我而言好難

原本再度放空的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就瓦解

總是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總是在警告自己

總是故作堅強

 

 

 

撒嬌我不會

裝哭我更不會

我比較擅長帶微笑面具

總是再信任的人面前

不經意的爆發

你們總是看見最真實的我

但我也多麼希望

爆發出來的不是悲傷的眼淚

而是分享感動

感動對我而言才是長遠的快樂

真實的幸福

.......................................





關於人與人

所謂愛與愛

我還在學

學的不知從何學起

雖然我無法要求什麼

只好學著適應你的轉變

還記得一開始上你的課

事件多的我都覺得是在開玩笑

而後某次連續一週只要我有課你都會突然出現在窗外

我好驚喜

但不確定你是來看課還是來看誰

我想我以後盡量避免去問妳了

畢竟老師下課後沒薪水

我真的很想把你的話都塞進腦袋裡

但還無法在你想要的時間完成動作

謝謝你在改變之前這麼關心我

 

-------------------------------------

 

臺藝教室-她們是研究所學生-左邊那動作我還不會....好美...

 

週一雅玲芭蕾入門+基礎

終於能上雅玲姐的課了

要謝謝終於把我腳醫好的醫生

幫我結束痛苦...

在這之前都只有機會和老師一起上瑞穗老師的課

第一次和小允姊姊上課其實很緊張

那套組合其實我還沒記好就被指名帶你們

真是替自己捏把冷汗

做不好就怪我吧ˊˇˋ

其實小允姐姐跳得不差

且很積極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入門上完猶豫要不要連上基礎

(因為還沒把自己的身體跳開)

尤其是小跳

不知道多久沒做這種跳一個就停拍還都沒變化的小跳

神經一直在自己掌嘴以防衝動

平常拼命跳拼命變換習慣了

就無法像這樣放慢數度

看清楚動作的扎實度.是否標準

還有肌肉線條

這樣其實難得

而基礎課一開始我就覺得後悔了

因為我幾乎快要記不住了

腦袋快塞爆

把杆記不習慣也好複雜

只好想辦法臉正抬高

眼卻是斜的..............

而到了中間流動組合

我真的要謝謝友俞和媛婷老師

剪腳跳.大跳..樣樣都來

要不是編舞有編到從頭教我

要不是老師入門就在做大跳

我根本連動作都不會

那就不用玩了

所以雖然沒有跳得很好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動作會要追就不難

只回家時

一路上好害怕

到家時也剛好11點

真是夠晚了......

還好舞藝都會有櫃檯姊姊照顧

不像舞鄉人去樓空真的很恐怖

 

 

 下腰

 


週四的民族

傻大姐終於秀出真本領

自己私底下練好久的倒腳踢

想說今天終於能讓老師看到我的進步了

沒想到才踢第一腿

只感覺瞬間感受到空氣的浮力(只是我的感覺)

身體變的好輕

我放空了

身體和地板的角度超過了

蹦-

一聲巨響

我傻了

大家看呆了

因為我直接從倒立

側身直接摔地

遲鈍了一兩秒

痛痛痛痛啊---

老師說

我真的很厲害...

摔下來還有慢動作的

因為腳甩上去時

手還有力

在空中到立了幾秒

還自己減速

我 :  ...............................(傻笑)

如果我腰有力

就能做前軟保護自己了

臺藝姊姊還很好的帶我去擦冰敷藥膏

香香的耶((不知死活的傢伙

難怪我媽的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說我是傻大姐

我好像很習慣不管怎樣都會說沒事耶

真是病的不輕= ="

 

 

 

 

 希望未來也能像這樣一路姐妹相伴

 

再過兩週家珍就要來了

很期待...

我的姊妹們哪~

 

 

 

 

 

 

 

 

 

 

 

 

 

 

 

 

 

打了這麼多心裡話

不知道又要被說多少壞話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mathilda 2009-05-02 16:50:46

嚇我一跳,怎麼有人跟名字我一樣~

我下星期要去西門町唷!要跟我一起去嗎??

Elsa 2009-05-01 17:07:06

不管如何,也只能坦然面對囉!
小恩彩很勇敢,一定會從容應考的^^ 姊姊對妳有信心的啦!
妳媽媽手藝很不錯啊~~:)

下週不能一起上課沒關係,妳的功課要緊!最重要是別累著囉
還偷吃宵夜嗎?要克制一下喔:p

恩彩 2009-05-01 02:12:10

嗯..

不過這樣會變得很危險..

哈~是呀˙ˇ˙

是媽媽..

是用不鏽鋼線作的所以不會過敏

下週二我可能要去另一個姐姐那念書ˊˇˋ

不好意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