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9:33:52恩彩。

幻想。幻滅

還記得我國三剛轉到桃園

那時不管怎麼聊

都會從別人口中聽到"對不起.我愛你"

真的很受歡迎

 

然後接下來

 

不知道從誰開口從哪天開始

恩彩和我畫上等號

問題是

從開始到畢業

我始終沒看過

也沒辦法看

到最後直接拿著報紙衝到我面前

指著上面的林秀晶說這就是你

然後興奮的和我說了好多我記不得

你說我會高興嗎

呃..

是有那麼一點...

但我很怕因為這樣而被討厭

有時還要應付的說

((對啊!一點都不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興奮

=           =|||

然後另一群人

我總是因為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而給個微笑說聲謝謝

= ~     ="

看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看看正版的恩彩俏皮又可愛;而且好美...

 

直到有一天

一位同學走到我面前

滿臉興奮與笑意

問著我

"你是韓國人嗎?"

os饒了我..我有韓國口音嗎?

那時我毫無考慮後果的

說了"河南"....................(都是強盜和屠匪=          =")

(因為媽媽是本省人所以不必多說)

他的美好幻想從此幻滅

那我是不是該善意的欺騙我媽是韓國人呢?

(因為我媽不住桃園根本見不到...

.

.

是因為韓國人比較高級嗎?

我想他們需要的是幻想空間吧..

(如果嚇到你...

那就先說聲對不起喽...

 

...............................................................................................................................................................................................

看看這些美麗的科班生...

 

到舞藝之前

也被誤以為是科班生

儘管我已說了我不是

但他們還是以我的程度來把我當科班生

(我怎麼老是做這種事= ^ =..

但我自己也好清楚

以我現在的狀況去考

是非常危險的

看著有些媽媽都做得比我好是什麼感覺

祖威那天和我聊了好久

直說替我擔心

臺藝夜真的好多人要考

耀仲說我有機會

孟珍說我考不上

你說呢?

當他們看見更多的科班生與舞著

(瑞穗老師的課時常會和線上舞者一起上課)

說舞台魅力論技巧

他們沒有一樣差...

然後

我被淡忘

哈哈

自己也覺得好笑..


所以

如果今年沒考上

請不要負面的對我

因為我已對那些為我付出.支持與鼓勵的人

虧欠 內就 得要死...

 

也些事情不能總找藉口

只能怪自己...

 

下學期得宏碁.新一代.畢業展....

有的沒的一大堆

光想就覺得難過

我到底還有甚麼時間練舞

同學還能體諒我嗎

我還能兼顧嗎

看得我跟神經病似的

星期三和五

段考完就衝去上課

連老師都覺得........

 

 

 

 

 

 

 

 

 

 

 

 



 

恩彩。 2009-02-26 00:02:43

其實

已經有點形同陌路了吧

看到你在班上很快樂

所以就把自己消失了

很可笑吧

不被需要時

就少了付出的動力

謝謝你幫助過我的每件事

很高興認識你..

vicky 2009-02-25 00:49:38

怪我懶吧

懶到現在,造成小腿肥胖@@
再加上有晚自習
而且我最近變得很不愛找人
找誰都覺得煩
真糟糕
連我都不曉得我到底是怎麼了
總之
我很高興在高中有你這位朋友
大加油!!!!!!!
順利順利

Elsa 2009-02-24 08:07:24

恩彩妳都上星期四那堂民族嗎?
姊姊我這幾天快累死了
本來已經決定這個禮拜四要去上上看
讓我再考慮一下好了^^&quot
妳通常會早到嗎??
我明天再電話跟妳連絡究竟去不去好了:)

版主回應
你打來時我正在練舞

不太方便接不好意思

期待明天喽ˊˇˋ
2009-02-25 23: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