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22:55汎恩

最近有點小萌......

這一位--




片岡優希小朋友。


話說saki真的讓我萌上了很多以前想都沒想過的類型= =

像是眼鏡型(堯深、佳織)、蘿莉型(衣、優希)、帥氣型(純哥)、被婊型(透華)、巨乳型(和)...以前根本想都沒想過會去注意這些...

我的本命一向都是像秋山澪、黃泉、晃、遠阪凜之類的黑直髮角色啊...

像優希這種活潑短髮少女一開始我也是不萌的,加上釘宮配音實在配得太好,過於健氣的類型完全無愛,所以連她的制服胸擋跟別人不一樣都沒發現。




但是自從66局的這一張--




就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砸到頭,突然覺得剛睡醒低血壓→活力十足綁頭髮的優希超級可愛>////<(於是就無視了佔據大篇幅的性感睡衣小和和)(我的眼睛到底是怎麼了OTZ)




後來又看到部優希的圖...




這張只有一秒,就在京太郎開門的那一瞬間優希就彈開了,所以我一直沒有截到這張,現在看來十分有愛啊...

然後篤見這次的部長無雙裡,部優希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部長妳那是母愛吧!是母愛!

所以還是要看另一本あなたのことが裡,隱藏在部cap下微弱的部優希--








一直纏著久玩鬧、喊著"部長部長"的優希萌殺我了!雖然很像小女兒撲抱剛下班回家的爸爸...然後小和媽媽隱約察覺了久爸爸的外遇XDDD


不過新一話的69局,我實在不懂小林老師幫優希多加一件披風是怎樣啊!!把紅心王的梗穿越過來的意義是?

這麼轟轟烈烈的出場方式,很有死亡flag的感覺。




而且聽說這件披風還是在東京逛街特別買下來的囧

難道說這次被白望醬、鰻魚醬、公主大人痛表之後,優希打算這樣--




用披風把自己包成Tacos,以獲得Tacos魔力補給嗎......


好想寫一篇彷和優希的部優希喔...果然優希也應該嘗一點青春的苦澀了吧XDDD








以上

近期有點無力更文

被C78餵養得毫無鬥志了=v=




















penny_saviola 2010-08-25 21:42:44

可能妳被小和的巨乳砸到了XD
雖然我不萌蘿莉
但綁頭的那一張也感覺良好~
部優希是不可能的
小和會把真帆扔給優希
然後自己獨佔部長
(啊最迎大萌部和! 平胸魔王自重吧XD)

版主回應
我不想被巨乳砸到...雖然貌似會很舒服...
真帆和優希?
微妙的組合...
部和很萌啊
和一定會被部長弄得很煩
然後部長會被和罵得很開心這樣(m?)
2010-08-26 14: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