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11:14:15JenniferLiu

長髮

先前頭髮最長的時候,留到了腰部以下,算是相當長的長度……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公車司機特別注意我,除了曾當面誇頭髮好看,某一次等公車回家,那是個忙碌時段,公車特別擁擠,有些公車都直接過站不停。畢竟停車也上不了人。

忽然,一輛擠滿人的公車在我面前停下了。是那位司機開的。司機說,看到我就想停下來載。

之後過了幾年,長髮還是剪掉了……

@@@

最近一次剪髮,大約是半年前的事。當時媽媽剛出院,怕她沒事做無聊,想說如果她敢剪,就讓她剪……

雖然沒學過剪髮,媽媽還是認真的找來一塊布當圍巾,用一般小剪刀,便在院子裡幫我剪了……

之後在她快離開的兩個月前,還這麼對我說:「現在沒辨法幫妳剪頭髮了,已經無法久站了。」

@@@

如今想再留長髮,花個十年,看能不能長到膝蓋?

當初那頭長髮是黑的,如今想再留長,假設成功,應該已是滿頭白了吧!

上一篇:目標腰圍29好像達成了

下一篇:神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