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20:52:07JenniferLiu

沙拉拌飯

喪禮結束後,大姐留了一包沙拉在冰箱。因為喪禮主要由她負責三餐,她偶而會弄蔬菜沙拉大家吃……

看到那一大包沙拉,我就煩惱了,自己一個人不可能會去弄蔬菜沙拉,而且事實上,我也不會弄蔬菜沙拉。於是只好一直放著。

幾天之後突然想到,幾年前曾看過一個youtube影片,日本人的吃法,只有沙拉拌白飯。當時看了影片後有學著弄來吃過,確實還不錯。

於是又再一次弄來吃,只是這次進化了,我還加了香腸和紅蘿蔔,味道一樣棒。

過了沒幾天,三姐來,冰箱裡沒什麼菜好弄給她吃,白飯香腸紅蘿蔔加沙拉再次登場。我跟她說這是日式吃法。她就接受了。

實際上真的是好吃啦!

如今大姐留下的那包沙拉早已吃完,我還自己去買沙拉來這麼吃……

就是擔心沙拉吃多了,瘦身計劃目標腰圍29吋難以達成……

上一篇:重陽節祭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