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8:39:14JenniferLiu

街上的小騷動

早上,逛完市場,照例會四處走走,把自己居住的這個小鎮,一些平常根本不會去的小巷弄什麼的給走個遍。

要將小巷全走遍其實是有難度的……總之不缺時間,就是四處晃,四處看……

走著走著,到了一家專賣釣具的店門口,突然出現不尋常的動靜,十來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有男有女,女性比例比較多,共通點是每人身上都穿一件政治人物才會穿的背心。

有區公所的、議長的、立委的,連立委落選的也有派人來……這些年輕人沒錯的話,應該都是這些政治人物的助理之類了。

我就好奇了,一家小小釣具店怎麼了?怎麼吸引這些人來?於是駐足觀看。

站著看了五六分鐘,政治人物本人也都出現,釣具店裡也有人出來,大家排排坐好,要照相。

一排人坐好好,後面還有人拿出一張紙板什麼的,總之上頭有寫字。

離的太遠看不清楚,我就走近了兩步,才明白了。原來是金婚紀念。

金婚不知是結婚五十年還六十年?還是七十年?

想不到在這個時代,金婚還有和政治人物照相的……福利。

上一篇:家中沒存糧了

下一篇:重陽節祭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