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12:23fuckin’ craz

人,虛偽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假面

前後一個樣,我討厭!

這幾天還不是普通的不順,
真的很想換工作,
明年就要認真的讀書了,
因為要考執照了,為了未來,必須努力,

今天練舞很累,腳整個都快打結了,壓力很大!
感覺拉回去年的尾牙前夕,也是咬緊牙根苦練.
時間快到了,心臟砰砰跳!

偏偏有很多人意見么壽多,不能團結嗎?只想到自己
偏偏有很多人愛扯人後腿,請你發表意見的時候不發表,卻要在事後嫌東嫌西!
整個火都來了!

TEAMEORK? BULL SHIT!

上一篇:fuck’in hot!

下一篇:軟弱

2007-12-17 23:46:56

加油

Mr.918 2007-12-15 14:52:21

趁年輕...能選擇的時候...就去選擇你想去做的..
處於一個學習空間已無太大向上發展的地方...
壓力大...自己又過的不是那麼快樂...
何不尋求一個讓自己過的更快樂的工作呢...
在我看來...妳還有更多東西要學習...
很多東西...不是妳單方面想解決就能解決的...
妳有很多牽絆...要擺脫那些牽絆就得看妳自己...
做事情不夠果斷...一時的仁慈...造成放縱他人..
冤旺了自己...也讓不知事實面的人誤會了妳...
有苦卻說不出...卻又得一直接受批判...
壓力很大吧...妳的同伴又有誰能去體會到呢?
但也由於妳是個領導者...
很多瑣碎的事情都得由妳去執行...
但是自己的能力達到上限時...
就不能讓自己再去接受能力上限的任務了...
這時候...妳就得去分配工作...
這點是領導者很重要的工作...
妳是一個領導者...不是一個萬能的人...妳懂嗎?
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吧...不必再屈就那些牽絆...
等這份工作告一段落...
妳真的該好好思考妳的未來...
不知道這些話對妳有沒有用...
也許妳會覺得我這些話會有點不負責任...
但因為旁觀者者清...我把事情看的比妳清楚...
很多事情都會有好幾面...
我會盡量以客觀.公平以及對妳最好的方式去剖析
希望妳能看到妳自己想要的...

加油...別輕易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