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43:35fuckin’ craz

fuck’in hot!

是什麼爛天氣,
說了要好好愛護地球
不讓她暖化,
就是有人那麼沒公德心,舉手之勞困難嗎?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在大太陽底下表演,
就是忍不住讓人想罵出不文雅的字句

我很兩難,我想在室內演出,但是店裡的格局不允許.
場地差,地墊髒,不能怪hos,她們有很盡力.她們也得忙營運/

身為你們的頭頭我到底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我想把你們帶好,但是我不想給你們壓力,
最近的我EQ很低,我感覺到了,大姨媽作祟
我很痛苦,不想發脾氣不想生氣,因為大家都很努力...
不慌不忙能讓我們舒適的工作,能開心忘懷的大笑,
演出當然也很順利,因為大家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這是我期待的團隊,最近的運轉出了些問題,是我太嚴苛,還是真的太鬆散?
自己也要好好檢討自己的帶領方式哪裡出了問題,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去做,要接下蜜桃的工作,連絡好多東西,沒有交接,又得自己ㄧ步一步摸索,好疲憊,也無力,但是還是要在短期內上手...
沒有自己的時間,我很想休息,我很想休息...

今天的表演還不錯.
我喜歡yellow,我喜歡木春,我喜歡志銘,我喜歡西瓜,我喜歡恰比
大家都很有默契,也能開懷大笑,

dear志銘,sorry..因為我的行程是滿的,沒辦法給你太多訓練,
但是我會盡力把你帶起來的...

dear木春,今天你的演出很棒,要有自信,今天你的演出連西瓜都比讚!

dear我的徒弟,你是開心果,演出也很棒,我要去挖角把你挖過來,天天逗我開心

dear西瓜,雖然說你今天生病,但是你依舊是一尾活龍,真不知道你是不是裝瘋賣傻,好啦,開玩笑,自己保重,別白目

dear白目鬼,應該叫你針眼皇后,雖然妳真的白目了點,還會亂發我脾氣,但我肚量大不跟你計較,下次讓我把話說完再跟另外幾個白目鬼講話,要不然我真的boom!!

就醬子,很累


上一篇:週末

下一篇:人,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