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1:21:00fuckin’ craz

Unfaithful

沒有定力的愛情無意義
沒有信任的愛情無定力
背叛是抹不去的痛
背叛是抹不去的傷

以前的那段過往..想到依然害怕,傷心˙心傷˙需要時間撫平
那段時間,確實很難熬,但是,就算在痛也要自己扛...不要怪對方,
兩人都有錯..愛情,不分誰對誰錯,不是你拋棄誰,或是誰被判了你,
只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罷了.........

身邊的朋友遇到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為她做些什麼,只能支持她,給她些安慰,
再思緒繁雜的時後事需要朋友的支持的..這會讓你更有動力..不管最後結果會是怎樣..對得起自己最重要..來個大風大浪的愛情吧!!哈

番外篇:
今天和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喝茶,很酷..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很久不見,卻能侃侃而談..聊了很多很多..開心..

我不會去逼你什麼東西,也不會強求你,更不會綁住你,有時候太過強勢也會讓另一半難受,我會有我的分寸,我會拿捏..信任還是很重要

我該好好養自己的身體...臉色差了很多...今天很多采多姿,帶了2場活動在彰化,雖然你沒能來看..但謝謝你的祝福,表演很成功..回台中後去吃了上闔屋,一整個狂吃海鮮,今天晚上要ㄅ一ㄥˋㄅ一ㄤˋ叫了!飽!真的超飽,快吐了!滿足~愉悅!

上一篇:Oops!

下一篇:藍圖